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命理看安庆枪击案徐纯合被击毙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命理看安庆枪击案徐纯被击毙
  2015年5月2日,徐纯合带领家人外出,在绥化市庆安火车站涉嫌“袭警”,被民警李乐斌当场击毙,终年45周岁。
  徐纯合被民警李乐斌枪杀第二天,黑龙江庆安副县长董国生立即出面肯定杀人行为合法,并称死者为“歹徒”。但就在昨日黑龙江庆安副县长董国生被曝“中专还没毕业,大学学历是假文凭”、妻子在政府部门吃空饷。
  受害人家属代理律师的调查取证困难重重,先后走访了安庆公安局、县政府、火车站派出所,以及铁路公安局调查取证,却都吃了闭门羹。
  新华社发文,追问该案件“既然事发在众目睽睽之下,现场也有监控录像,不妨公开完整的视频,邀请更权威中立的部门参与调查,以此赢获公信力”。
  对于这个事件,网络上一遍骂声,在5月14日观看了官方发布的视频,王老师试图通过命理分析,来揭开事情的一些原委。

  徐纯合,1970年4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绥化,职业农民。
 
  八字排盘如下:
  庚 偏财 庚 偏财 丙 日元
  戌 食神 辰 食神 辰 食神(子丑空)
 
  华盖     华盖     华盖
 
  大运:10岁  20岁  30岁  40岁
     辛财  壬杀  癸官  甲卩
     巳比  午劫  未伤  申才
  天干两个庚金偏财,一个丙火日元;地支一个戌土食神,两个辰土食神。
  命局缺木、缺水。喜木、火助身。忌讳土、金。
  丙火生在春天的辰月,辰月土旺,辰中藏有乙木正印、癸水正官、戊土食神。
  辰土中的乙木当令有气,所以日主得母亲之力。戌冲两个辰,戌中辛金受伤,所以父亲会早亡。
  命局天干和地支都是冲战之象,天干丙火克两个庚金,地支戌土冲两个辰土,一片混乱局面。戌辰冲,冲弱、冲去了相互间藏有的东西,旺起的是土的五行,三个食神旺土过度泄了丙火的气,丙火成了身弱的,只能有辰中的一点点乙木助力,而乙木已经被戌中辛金伤过,所以力量也不大。
  土旺,年、月天干的两个庚金偏财就转弱为旺。而日主的丙火就不能克两个庚金偏财,丙火就不能受财,就没有财,是贫困的命。
  地支土旺就会克伤水,金旺金亢就成了病,火弱就会心脏不好。
  事实是日主有肾炎、肺炎、先天性心脏病。
  庚金妻子的弱根,在戌中藏的辛金被辰中的乙木反晦,辛金被除,乙木也受伤,土是妻子的枭神,会克妻子的食神水,土旺生金、金克木,所以妻子是精神病人。
  癸水藏于两个水库辰中,被戌冲,官杀冲出,所以才能生育了三个孩子。
  丙火身弱忌水,坐在杀星墓库上,怕墓库中冲出杀星、合成杀局并且杀星透于天干,如此丙火随时有灾难降临。
  来看看40岁大运甲申,两个庚金克大运甲木,申金辰土拱合子水杀星,水旺杀攻身,此运压力大。一者是孩子过多,无力养育,成了负担;二者自己无力受住旺财、旺杀。
  2015年乙未,乙木合庚金,未刑戌,使申金拱合辰水杀局成立,看不见的暗暗凶气袭来。戌是丙火的墓库,被未刑开,日主不吉。
  5月是庚辰月,三个庚金、三个辰土汇聚到命;三庚金克大运甲木,庚金是钢铁、是道路、是车、是军警、是枪械;甲木是日主的喜神、是生命线、是寿元星。三辰冲戌,戌是腹部、是刑场、是军火、是丙火的坟墓。
  从上面分析,我们已经可以知道日主会有恶难临身,而且是要凶亡于枪械。
  徐纯合已经被枪击死亡,我们要问警察有没有过度执法?徐纯合有没有死皮赖脸地无礼纠缠?
  坊间有徐是想把其母亲送入养老院、把三个子女进入福利院,因为没有到达目的,他选择了上访。
  另外一种说法是,徐是要让母亲上北京去要饭。其母带三个孩子在北京火车站要饭,已经被遣返了三次。
  如果徐依靠母亲要饭来满足他喝酒、酗酒就不对啦。
  又如果是徐的贫穷不能引起安庆社会的足够重视,不能够给予相对积极的关怀,当地管理部门再阻碍其上访就是特别严重的失职,应该追究具体问题管理者的责任。
  再如果徐在安庆火车站耍无赖胡闹,警察制止不力必然会引起车站的混乱。我们还记得昆明火车站的惨烈悲剧,所以火车站是必须严保、确保安全的,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对于这一事件,希望安庆地方政府能够有说服力的证据让大众满意。大众也要冷静分析辨别事情的真伪,不要起哄添乱,因为出门坐车大家都需要安全。死者徐纯合伤不起,众多的旅客更是伤不起。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