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张雨生的八字

来源:易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台湾著名歌手张雨生用他的才华和短暂的生命为我们留下了很多经典的歌曲,至今仍有人唱着《我是一棵秋天的树》和《大海》深深地缅怀着他。他的出生日期:1966年6月7日13点30分逝世日期:1997年11月12日 23点48分死于车祸。张雨生的八字如下:
 

张雨生

  丙  午

  甲  午   10乙未  20丙申  30丁酉

  丁  酉

  丁  未

  丁生午月,支逢二禄,干皆印比,时支未乃燥土,非旦不生酉金,反而脆金,金无用,命入从旺格,大忌金水破格。此命天干木火交辉,成名之象,初运乙未丙,皆木火旺地,学业优异,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外交系,后专门从事音乐事业而出名,申运有丙火盖头无恙,交丁酉运,火死西方酉,火到酉上气绝,1997年丁丒,11月辛亥,12戊午,23时甲子,年月时会全亥子丒北方水局,旺金生旺水,水火相激,死于意外事故。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