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风筝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风筝

  周公解梦:梦见风筝
  梦见放风筝,就是计划失败和生意受损的征兆,应该调整目标,把计划定得实际一些。
  女人梦见放风筝,家庭会遭遇不幸,这多半是由于自己对家人照顾不周,应该多花一些心思在家里。
  少女梦见放风筝,意味着爱慕虚荣,交往的男人都徒有其表。
 
  心理学解梦:梦见风筝
  梦见风筝可能象征着做梦者强烈渴望自由,想要抛却旧有压力、翻开生命中全新的一页。放风筝时,如果我们双脚牢牢地站在大地上,眼睛还紧盯着生活中实际的一面,这时得到的解脱才最令人享受。风筝也可能代表着一种雄心,一项你得与种种未知做斗争的冒险计划。
  风筝飞得很高,但下面没有根基,所以梦中的风筝象征着宏伟的计划最终落空。
  梦到放风筝与其他飞翔的梦具有同样的含义,但是强调了梦者在某些方面被控制下的自由,就好像风筝受控于风的自然力量。这类梦也意味着愉悦但最终徒劳的计划。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