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毕福剑八字命理分析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湖海论命点击:
分享到:
毕福剑八字命理分析
  毕福剑八字命理分析(一)
  话说央视御用名嘴毕福剑,这几天可摊上大事了,饭局之间,演绎民间版本《智取威虎山》——那老鳖养的,可把我们害苦了!敲箸骂猫,石破天惊,举国震动,毁誉参半,朝廷呵斥,黔首称赞。人到中年,官非纠纷,声名再起,天下横冠。乙未年,老毕遭遇大风大浪,大悲大喜,冰火两重天。
  毕福剑,男,1959年1月16日,戊戌年腊月初八。出生辽宁大连金州区,身高179cm。
  命局:
  比肩 正官 日主 食神
  戊  乙  戊  庚
  戌  丑  戌  申
  大运: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1965  1975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7       17     27      37     47      57      67
  老毕的命局是稼穑格。
  戊生丑月,满局戊土,格成稼穑。
  食神吐秀,多才多艺,拜央视首席皇家御用名嘴,名冠天下,名利两全。
  究竟官星为病,格局偏燥。
  艺而不贵,娱乐强档,央视大佬。
  人生曲折,时到中年,官非纠纷。
  出身中医小吏家庭,父亲为中医,后任县结核病医院书记。
  家中兄弟姐妹七人,排行老六。
  中年离婚,育有一女。
  从大运看,老毕一路木火转土金,故而经历曲折,从苦孩子、知青、军人、大学生、科考队员、摄影师、导演、制片人、主持人,一路辗转,终至央视首席御用名嘴。
  (一)丙寅大运,1965年7岁。东方木地,命运坎坷,少年梦碎。
  少年体育出众,曾是大连市少年1500米亚军得主,入辽宁青年队仅受训了一个多星期。
  1966年丙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文革”风暴击碎了少年毕福剑的体育冠军梦,老中医出身的父亲一夜之间成了右派,举家被流放到金县大孤山公社王家村劳动改造。三年后回城。
  (二)丁卯大运,1975年17岁,东方木地,命运转折,人生起步。
  1976年丙辰,17岁,到辽宁新金县太平公社插队2年,参加太平公社文艺宣传队。
  1978年戊午,19岁,到北海舰队第一调查船大队服兵役7年。
  (三)戊辰大运,1985年27岁。比劫生食,科甲功名,业途高端。
  1985年乙丑,26岁,高龄科甲,考入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导演专业。
  1989年己巳6月,30岁,入央视文艺部任导演,至今。一步登天。
  (四)己巳大运,1995年,37岁。生助食神,中年成名。
  1997年丁丑,38岁,创办《梦想剧场》栏目,任制片人兼节目主持人。正式做主持人。
  2004年甲申10月,45岁,《星光大道》首播,任主持人至今。
  (五)庚午大运,2005年47岁。食伤泄秀,人生鼎盛。
  2009年(戊子),央视春晚参演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叫响“毕姥爷”。
  2012年(辛卯)到2015年(乙未),连续4年主持央视春晚。
  本年6月转入辛未大运,而就在这移形换步之间,
  何曾料到,平地风暴起,人生震荡时。56岁,时至中年,招惹小人,官非纠纷。
  2015年4月6日,乙未年,庚辰月,老毕演绎饭局段子击箸骂猫视频外传,骤然引起轩然大波,电闪雷鸣,炮声隆隆,大有置老毕于死地之态势。
  正是:一声惊雷震天响,敲箸骂猫老毕养。
  无论如何要感谢老毕,
  一在全国人民面前第一个痛爆真相,放出了经世神论。
  二告诉想当猫二世者,砖制暴君,倒行逆施,不得人心,奏是那啥养。
  此事必将深刻影响当代中国政治生态,名入青史。
  那么就此来看,老毕本年究竟是吉是凶呢?
  从老毕的局运岁月来看,应该断为吉。
  乙未流年,官透合食,而生官非纠纷。但究竟比劫临岁,食神生旺,虽遇巨大风波,却得声名再振。只不过是情况太过特殊,反弹琵琶,歪打正着,声名洋溢,再上层楼。
  想那老毕已年过半百,过去始终是一帮只知道看电视的妇女与老年观众的忠实拥趸,而这次巨大风波之后,必然会新增数亿网络支持者,反而是成全了老毕,老当益壮,再开新花。必然是得大于失,吉多凶少。
  而预计老毕之事,只能到此而止,老毕继续当他的毕姥爷,继续为朝廷吹喇叭。
  反倒是那个告密小人,蓄意挑起事端,取宠不成变添堵,捅了朝廷马蜂窝,必被朝廷申斥为鳖养的。
 
  毕福剑八字命理分析(二)
  近日坊间书报:朱军主持《星光大道》 毕福剑面无表情做观众席。话说 5月9日周六晚,央视《星光大道》在停了一个月后正式复播,改由朱军和尼格买提联袂主持。被视为毕福剑亲传弟子的赵红涛则向媒体透露称,央视录制节目的时候,毕福剑也面无表情的坐在观众席上,十分〝憔悴和沧桑〞。
  毕福剑,男,1959年1月16日,戊戌年腊月初八。出生辽宁大连金州区,身高179cm。
  命局:
  比肩 正官 日主 食神
  戊  乙  戊  庚
  戌  丑  戌  申
  大运: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1965  1975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7       17     27      37      47      57      67
  老毕命局是稼穑格。
  食神吐秀,多才多艺,拜央视首席皇家御用名嘴,名冠天下,名利两全。
  究竟官星为病。
  艺而不贵,娱乐强档,央视大佬。
  人生曲折,时到中年,官非纠纷。
  上回书说到,老毕本年庚辰月虽遭遇击箸骂猫官非纠纷,且风波巨大,来势汹汹,
  但究竟流年土旺生金,当能平稳度过,后运当以吉断。
  近日坊间书说在录制节目时,老毕仍在下面就座,也印证了此点判断。
  看来老毕仍在央视,而4月中下旬传出的老毕已离开央视显然不实。
  人在江湖,命在天定,干支五行,掌控吉凶。
  就你百般分析,千条思虑,都不如八字命理,能够超越时空,预知人生。
  就老毕来说,本年6月中旬转入辛未大运,正是土金两旺,
  而7、8月土旺转金旺,当能重操旧业,再吹喇叭。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