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毕福剑八字命理分析

来源:易道网作者:湖海论命点击:
分享到:

毕福剑八字命理分析

  话说昨日网爆:毕福剑准备复出:已找到新东家 继续当主持人。看来老毕乙未流年击箸骂猫风波已有转机,劫雾渐散,吉运再临。正如前文书所说,金旺之月,当能重操旧业,再吹喇叭。

  毕福剑,男,1959年1月16日,戊戌年腊月初八。出生辽宁大连金州区,身高179cm。

  毕福剑八字命局
  比肩 正官 日主 食神
  戊  乙  戊  庚
  戌  丑  戌  申

  大运: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1965  1975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7      17      27      37      47      57      67

  老毕的命局是稼穑格。
  食神吐秀,多才多艺,为央视首席皇家御用名嘴,名冠天下,名利两全。
  究竟官星为病。
  艺而不贵,娱乐强档,央视大佬。
  人生曲折,时到中年,官非纠纷。
  前文书就说到,老毕6月入辛未大运,乙未流年,金旺之月,当能重操旧业,再吹喇叭。
  而今时值乙酉月,正金旺之时,即传出消息,放出探风。
  看来老毕离复出已为时不远,抑或十五前后,可有定夺。
  不过究竟是大运转折,而离开央视,再投新主。
  在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当中,大运的转折十分重要,大运的转折,往往会带来一个人一生命运的重大转折,而以老毕之命运就恰好印证了这一点。
  老毕本年6月由第五步庚午大运,转入第六步辛未大运,此两步大运大为不同,因此,在其间往往会有重大事件发生,而使其人生际遇发生重大改变。而老毕恰恰就是在这移步换形之间,是吃喝家中坐,祸打天上来!在吃吃喝喝、嘻嘻哈哈之中,凭空一个灾祸,打在老毕头上——私人筵席,击箸骂猫,小人告密,轩然大波,重大官非纠纷,而使老毕在央视的官运嘎然而止。——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正吃着饭呢,饭碗却没了!!
  前文书就说过,究竟是劫食两旺,自能再次转吉。
  老毕由此一劫,反倒因祸得福,当会声名大振,再展雄风。
  书中暗表:许多人往往会感到一个很偶然的事件就改变了自己一生的命运。人们在生活当中,往往会感到一个事件,往往是出乎意料,莫名其妙,突如其来,突然出现,而产生出巨大波动,瞬间就改变了一个人的人生轨道,使其命运产生重大转折,由此而改变了自己一生的命运,无论是变好还是变坏,莫不如此。尤其是凶祸之事,往往是令人猝不及防,使人深刻感受到命运的无法抗衡。
  绝大多数的人对此只能是不明就里,难以把握,不明觉厉,但是以八字命理就完全能够解释了这个深刻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这实际上往往就是大运转折所带来的结果与效应。因此研究八字命理是造福于人的一个极其特殊、极其独特的神秘科学。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