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安庆枪击案徐纯合八字命理分析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湖海论命点击:
分享到:
安庆枪击案徐纯合八字命理分析
  话说那繁华世界,明暗乾坤,祸福吉凶,谁人遭遇。就在那5月2日中午,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火车站候车室,45岁的庆安农民徐纯合,因车站安检员搞维稳截访而阻止其一家乘车去大连金州,被铁路执勤民警李乐斌所控制,之后李强行驱离徐未果,对其用齐眉棍反复殴打,最终李乐斌当着徐年迈的老母和三个幼小子女的面,将其一枪毙命,当即结束了苦难的一生。此事迅速引发全国舆论大潮。
 
  徐纯合,男,1970年3月25日。庚戌年二月十八。
 
  命局:
  偏官 正财 日主 正印
  庚  己  甲  癸
  戌  卯  辰  酉
 
  大运:
  偏官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财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1973  1983  1993  2003  2013  2023
  4       14     24      34      44      54
 
  徐纯合的命局是以印化煞格。
  甲木生于卯月,阳刃当令,但局中一派财煞,煞旺克刃。
  金旺无制,金主肺。
  癸水孱弱,沟渠之水,癸水主肾。
  火虽不现,土旺木衰,火亦败绝,火主心。
  命主一生穷困潦倒,疾病缠身,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肾炎、肺炎等疾病。
  不仅丧失劳动能力,且生活难以自理。
  全赖阳刃当令,时上一点微印,泄煞生身,勉强维持。
  故虽贫,且婚晚子迟,而仍尚能娶妻生子,育2子1女。
  究其煞旺,不仅贫贱伤病,且中年夭折丧命。
  家住黑龙江省庆安县两利乡丰满村李公屯。
  妻子患有神经分裂症已有15年之久。
  其母权玉顺83岁,已到耄耋之年,腰腿不好。
  老大女孩徐香莲7岁,老二徐恩光6岁,老三徐恩平5岁。
  由此推算老大是2008年戊子年左右出生,时年命主38岁,近中年得子。
  靠低保、出租一垧来的薄地,靠母亲外出乞讨,活命度日。
  老弱病残,最底层P民的典型生活状态。活的毫无尊严。
  看其大运流年。
  前4步大运,南方火土,煞印透干,勉强苟活。
  2013年11月44岁,踏入第5步甲申大运,煞旺之地,厄运突然降临。
  2014年甲午,火旺克金,安然度过。
  而2015年乙未,则立刻变成土旺生金,金旺克木,大凶。
  古书云:煞旺复行煞地,必死于刀剑之下。
  5月2日中午12时左右,庚辰月,戊寅日,戊午时,被警察枪击毙命。
  据坊间书说,当天徐带领母亲和3个幼子欲前往大连金州,车站安检员认出了这对多次上访的母子,因担心其上访而不让他们上车。之后被捕快用杀威棒猛揍,直至一枪毙命,就此从苦难中彻底解脱。
  徐纯合之所以上访,主要原因在于,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肾炎、肺炎等疾病,早已丧失劳动能力,不仅没法照顾孩子,生活自理都很困难。他的妻子患有精神疾病,也没法照顾小孩。所以,他想把他的三个儿女安排到福利院,还想把八旬老母安排到敬老院,但这个诉求却一直未能解决,这是他多次上访的导火索。但是,他被民警击毙后,他的这些诉求却一下子全实现了。这事,是幸哉还是悲哉?
  母亲进养老院,妻子进疯人院,儿女进福利院——这就是徐纯合的中国梦,
  而这三个梦想由于他“袭警成功”,竟然瞬间实现了。
  一家人算是都有了“归宿”,而这“归宿”却来让一个人用他的生命换来的,来得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庙堂诸位金身,拿着你依法治国的牌位,出来走两步。
  每个人的八字里面都存储着一生的吉凶祸福信息,随着大运岁月而逐一展现发生,只不过是有着不同的社会事件。命运储存夭折,但具体社会因素却不同,有的是伤病,有的灾祸,但绝不允许非法他杀,这涉及法律道德伦理问题,就如徐纯合虽命中逢凶,但任何人都不可私自剥夺其生存权,这是法律维系社会正常运转的根本保证,由此产生法治社会议题。
  徐纯合的命运煞旺身衰,伤病灾痛,困苦一生,中年夭折。时上那点微印,却是他之死又引发大兲朝的巨大舆论浪潮,而其死后,母亲妻儿得到了其生前想要的安置。
  视频中那稚嫩的童音:“爸爸,我们回家吧!”的一声声呼唤,着实让人心酸。
  那个不能奉养家庭的父亲,也依然是他们的父亲,已经再也不能回去了。
  人生着实不易。生于金字塔式之国,最低层的民众是最苦难的,卑微低贱,形如蝼蚁,弱草轻尘,堪遭蹂躏,弃于尘埃,呜呼哀哉。
  八字命理,哲科一体,超越时空,感悟人生。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