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奥巴马的八字解析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奥巴马八字
 
  辛  丑
  乙  未   9甲午19癸巳29壬辰39辛卯49庚寅59已丒69戊子
  己  巳
 
  此造身强杀浅最有情,至壬辰运,财滋弱杀,以优异成绩哈佛毕业,39交辛运,食神制杀,竞选议员失败,卯运子年,杀临旺地,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庚寅运壬辰年,财星化伤生杀,连选连任,今年上寅运,2014和2015二年甲午乙未,岁运皆吉,知其执政地位稳固,可顺利渡过剩余的二年任期。
 
  奥巴马的八字透出哪些信息?
  1、奥巴马八字透出辛金食神,紧克乙木杀星,表明此人骨子里柔有余而刚不足,欠魄力,欠威风,于是硬汉普京便成了他的天然克星。他不怕中国跟他玩太极,就怕中国突然翻脸动真格的。
  2、今年夏季三月逢已巳庚午辛未,天干皆土金,克制乙木用神,天时不助奥巴玛,中国应利用这个机会动点真格的,灭灭美国的嚣张气焰,震慑一下他的小伙伴,也让他知道醒了的狮子真的惹不起!
 
  附:奥巴马简历
 
  贝拉克·侯赛因·奥巴马(英语:Barack Hussein Obama )1961年8月4日生,美国民主党籍政治家,第44任美国总统,为第一位非裔美国总统,同时拥有黑(卢欧族)白(英德爱混血)血统,于2008年初次当选美国总统,并于2012年成功连任。
  1961年出生于美国夏威夷州火奴鲁鲁,童年和青少年时期分别在印尼和夏威夷度过。
  1991年,奥巴马以优等生荣誉从哈佛法学院毕业。
  1996年,当选伊利诺伊州参议员。
  2000年,竞选美国众议院席位失败,后一直从事州参议员工作,且于2002年获得连任。
  2004年,在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因此成为全美知名的政界人物。同年11月,以70%的选票当选代表伊利诺伊州的美国联邦参议员,是美国历史上第五位有非裔血统的联邦参议员。
  2007年2月10日,他以侧重完结伊拉克战争及实施全民医疗保险制为竞选纲领,正式宣布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同年6月赢得民主党初选,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被主要政党提名的非洲裔总统候选人,并于11月4日正式当选。就任总统后,他全面实施恢复美国经济的经济复兴计划,军事上主张从阿富汗和伊拉克撤军,并向伊斯兰世界表示友善而非以武力相伴,还和核武大国俄罗斯签署削减核武器的《布拉格条约》。
  2009年10月9日,获得诺贝尔委员会颁发的诺贝尔和平奖。
  2012年11月6日,第57届总统大选中,奥巴马击败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成功连任。
  2014年初,强烈谴责乌克兰冲突,警告乌政府军不得介入。3月1日,要求俄罗斯停止“军事干预”乌克兰。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