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李嘉诚八字命理分析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李嘉诚八字命理分析
  话说今日网爆:李嘉诚遭遇麻烦,英国政府考虑调查千亿O2收购案。说的是9月16日,英国反垄断机构竞争与市场部门称,正在考虑审查此前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收购英国移动运营商O2的交易。看来这乙未年乙酉月对李嘉诚来说,还真是一个多事之秋。
 
  李嘉诚,男,1928年7月29日。戊辰年六月十三。出生于广东省潮州潮安县。
  命局:
  偏印  正印  日主  正财
  戊    己    庚    乙
  辰    未    午    酉
  偏印  正印  正官  阳刃
  大运:
  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正财    偏官    正官    正印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1931    1941    1951   1961    1971    1981    1991    2001    2011
  4       14      24     34      44      54      64      74      84
  上回书说到:李嘉诚的命局是从旺格,土金同心。
  印旺生身,商界奇才,头脑过人,触觉灵敏,先知先觉,商界魁首。
  惜其肃杀之气偏重,官司纠纷,……。
  话说李嘉诚近年来弃中赴英,大量抛售大陆香港资产,大量抄底收购英国资产,玩儿的是全球乾坤大挪移,堪称是超人、奇人。
  但究竟戊辰大运,岁逢乙未,财星克印,而事端丛生。
  先有兲朝朝廷“别让李嘉诚跑了”的责难。
  次有英国政府考虑调查千亿O2收购案。
  由此再次看出八字算命的系统性、公式性。
  也再次证明:人在江湖,命在天定,干支五行,掌控吉凶。
  但究竟格正局清,而运岁皆逢印,虽有波折,而终会转吉。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