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李代沫吸毒和同性恋命理分析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云中真人点击:
分享到:
李代沫
  李代沫一个八零后二十六岁的年轻人,在2012年浙江电视台“中国好声音”中一夜走红,随后就爆出有同性恋的床上亲热照片流传,李代沫因此没有在中国好声音中取得好的名次,但是运气还是光顾李代沫,他还是红了。当今的时代,人们对同性恋已经逐渐宽容,媒体、娱乐圈没有因为李代沫是同性恋而抛弃他、封杀他,这个是我们国家和社会的进步。
 
  李代沫是否因为同性恋的绯闻而对自己的行为有所警觉,或是对个人欲望有所收敛?
 
  在将近一年多的时间里,人们不去纠缠其同性行为,他个人就应该低调收检放纵的行为。
 
  但是没有,在2014年3月18日,李代沫在高档出租屋里聚众吸毒,被警方抓捕。
 
  我们就不得不问了,年纪轻轻的小歌星,怎么就没有追求到吸毒了,你是同性恋,人们没有小看你。可是你把吸毒和同性恋搅在一起,就让人们有点小看你了。
 
  李代沫为何会是这样的一个被欲望控制的人,王老师用八字分析替大家解开李代沫命理的密码。李代沫生于1988年5月9日--,八字排盘如下:
 
  乾造      戊  丁  甲      戌亥空
       辰  巳  子
 
  大运:9岁8月20岁30岁40岁50岁60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日主甲木生在了夏天的巳月,日主甲木不得令,身弱,四柱命理中以甲乙木为用神,喜水生身。2012年壬辰年,日主的走红就是因为壬水和水库辰的出现,日主才有可能出名的。
 
  日主八字从年月日来分析,可以看到八字天干在命中的逆生是其最大的优点,日主甲木生月干丁火、月干丁火生年干戊土,天干相生的比较有情,所以日主只要运气走木水大运,其人生就会辉煌。
 
  我们先来分析其性取向的问题,四柱中火旺土相,日主身弱,因此日主就必须要同党甲乙木来补助身体,其在命理中木处于相对弱的境地,所以必须要靠同性的木来帮身,日主才会在性取向上以同性代表的比肩、劫财木,为感情宣泄的重点对象,所以日主喜欢比肩、劫财同性就不足为奇了。
 
  人的性取向这是和命理因素有极大的关系的,不是说谁谁谁因为是精神变态所以是同性恋,性取向是与生俱来的、是出娘胎就决定了的、不是因为精神变态的因素才出现的,一个优秀的命理师在看一个八字时,起码就应该看出事主的性取向了,这是必须有的功底。
 
  再看日主月令干支都是伤官、食神的丁火、巳火,在命理四柱中伤官食神当令,日主有发胖发福的特点,因此李代沫在青春期是肥胖的,体重最重时有200多斤。
 
  丁火伤官巳火食神是日主沟通年柱的流通渠道,虽然不是喜用,但是有一定的被动调候作用,假如命局中没有丁火巳火出现,日主就与年干戊土发生严重的冲克,轻者头部、皮肤受伤,重者克父、克妻、克财。
 
  退一步如果日主没有子水出现,就是伤官格,格局就清秀和高的多,日主就不是今天的这个局面。
 
  火五行是火毒、是毒品,也是日主的是欲望之神,所以李代沫喜欢吸毒是和伤官食神有极大的关系的;可以说日主是被欲望控制的对象,是一个被欲望牵着走不能自己的人。
 
  现在大运是己未,属于南方火土旺的时节,日主除非是流年有水、木助身,不然日主要戒除毒品在30岁以前,其实是很难很难的。
 
  30岁大运李代沫走庚申杀星运,如果出生时辰不是与庚申大运严重冲突,日主李代沫在此运气上还有一搏。
 
  40岁大运辛酉正官,是伤官见官,日主又有纠葛和官司临身。
 
  纵观日主一生起起落落,没有定性是其最大的特点。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