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八字分析宁财神吸毒被抓

来源:易道网作者:王老师命理点击:
分享到:
  宁财神吸毒被抓
  宁财神日前因为吸毒被抓,并且在CCTV新闻中曝光了其光辉形象。我一直不愿意关注这些网络奇人,然而其人的“财神”大名让我感觉非常不可理喻、不能接受,因为财神信仰是中国文化中极其重要一部分。其人何德何能以“财神”自居,他使用“财神”二字,是否有玷污中国文化、玷污人们的宗教信仰!

盗用了“财神”在名讳,形象照片处却是放了一条狗
盗用了“财神”在名讳,形象照片处却是放了一条狗

  宁财神八字分析
  宁财神--真正姓名叫陈万宁,汉族,编剧,作家,1975年2月23日--时出生在上海,宁财神八字如下:

  乙正财  戊偏印  庚日元
  卯正财  寅偏财  子伤官      辰巳空

  驿马天乙贵人   桃花
  大运:6岁16岁26岁36岁46岁56岁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丑 子 亥 戌 酉 申

  日主庚金生在初春的正月,八字有乙、卯、寅三个财星木出现,而且坐支子水伤官还生助财星木,所以只看年月日三柱,一般人都用从财格来论命,而有的命理文章中就直接不敢讨论用神格局。

  八字如果是从财格,日主不可能从事写作发家,从财格只会从事与财有关的具体工作。

  16岁丙子大运,在1991年辛未年,日主以少年大学生进入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学习国际金融,就这个情况我们可以分析,其财旺格局可以生官杀,而日主在丙火杀星大运中,在1990年庚午年,1991辛未年都没有与大运发生冲突,而且是好运连连,成绩颇佳,以少年大学生出现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故此可以考虑日主是枭印格。

  是枭印格就可以定位日主出生时辰了,而地支有枭印的时辰有凌晨的丁丑时、还有就是晚上的丙戌时,戌时透杀星丙火制日主庚金,不大像可以排除,那么就只有丁丑时是最可能的。辰时不能考虑,因为寅卯辰三合木局成功。

  我们现在就用身弱用偏印枭印戊土做用神来定位,如此就符合日主从事耍笔杆子、写作发财发家的事实。

  日主以戊土枭神为用,一般人看戊土在寅月无根不会取用,但是寅木中藏的丙火、戊土,丙、戊都可以做天干戊土的根,如果在丑时,丑中藏有己土正印、劫财辛金,是用神戊土和日主庚金的另外一个根。

  偏印枭神戊土得用,主日心机重、思维空、敢想敢做、文采很好,做事不与人同、好大喜功。

  对于日主来说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不敢做的了,从其别名“宁财神”中就以看出其人的心高气傲、目空一切。

  因为枭印戊土的得以为用,日主人生顺风顺水,靠写文章起家,并且因此有了财富、名誉声望,日主坐墙外桃花子水伤官上,所以不缺美丽女人,日主各种生活进入极尽奢侈地步,生活的阻碍没有了,奋斗的动力就弱了,由此引发对生活的懈怠,乃至精神层面空虚到了没有追求。

  为自己的堕落找个借口----美其名曰:没有写作灵感了作为吸毒的口实。

  文学创作需要毒品来刺激?

  “财神”是中国人心中财运富贵的直接赋予神,是东亚人民共同尊崇的财富管理最高神圣。

  日主不怕冒犯神威、天威,不怕觊觎历史文化的禁忌,干冒天下之大不韪,用“宁财神"来炒热自己,这只能说是日主处心积虑的安排。因为日主知道凡是人都喜好财富,所以在人们心中财神是最具体最实惠有用的,所以财神的点击率和眼球关注率无疑是超越所有所有词汇的。

  在传统社会的元、明、清时期,没有人敢于用“财神”二字出现在文章、文字的落款里和称谓里,如果发生了类似事情是要抄家杀头的。明朝的沈万三富可敌国,皇帝朱元璋都不如他富有,但是沈万三没有因为富有就敢叫“万财神”“三财神”。

  不知道国外有没有人敢叫耶稣基督、上帝的?

  日主36岁甲戌大运,2014甲午流年,寅午戌三合火局,官杀忌神旺气,是日主不能触碰的,日主的坐支子水伤官冒犯流年地支午火官星,因此有官司临身;流年干甲木偏财克制强旺得根的偏印戊土用神,偏印是名声、名誉,所以这一年其会发生名誉受损的事情。

  日主在CCTV的忏悔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是真有诚意悔过,出监狱后就应该改弦易辙,把“宁财神”的笔名取消掉。

  看看新浪博客的博主照片上的狗,再看看下面的“宁财神”三个字,常人看了心里不别扭才叫怪。

  盗用了“财神”在名讳,形象照片处却是放了一条狗,相信这是任何人是不敢苟同的,但是日主还是“狗同”了!

  狗同了、同狗了没关系,你的人格是你的问题,但是请尊重信仰财神的人们!!!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