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范冰冰八字命理分析: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湖海论命点击:
分享到:
范冰冰八字命理分析: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
  话说今日坊间书传:范冰冰与李晨公开恋情 穿情侣衫甜蜜合影。乙未流年,范冰冰终于情有所归,婚缘有定。
 
  范冰冰,女,1981年9月16日。辛酉年八月十九日。出生于青岛。身高168cm。
 
  命局:
  偏财 比肩 日主 伤官
  辛  丁  丁  戊
  酉  酉  酉  申
 
  大运: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9       19     29      39      49     59      69
  范冰冰的命局从类型来看是从财格。
  财星当令,满局财星,格成从财,所以,富有亿万。
  喜其伤官泄秀,命走演艺,科班出身,
  幼年出道,少年成名,名冠天下,名利两全。
  嫌其月干比肩,不能克尽,虽能发贵,却非正途,而成演艺发贵,官至副处。
范冰冰八字命理分析: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
  个人生活婚晚子迟。
  出身演艺家庭。
  父亲范涛曾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歌手。
  母亲张传美曾是舞蹈演员。
  姐弟2人。
  弟弟范丞丞(2000年出生)。
  从大运看,范冰冰前两步戊戌、己亥,开门就遇上连续的伤官泄秀大运,少年出道成名,事业腾飞,名利两全。
  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1998年戊寅,17岁,在《还珠格格》中凭金锁一角,一举成名。
  2000年庚辰,签入华谊公司。
  2008年戊子,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6位。任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
  由此看范冰冰这命就是富贵两全之命,虽然是演艺官员,却也是副处级。
  尤27岁即官至副处,在官场也是十分罕见、十分了得的。
  目前范冰冰仍是西影演员剧团的副团长,人事关系在西影,是西影正式员工。
  但西影并没有为范副团长设专门的办公室。貌似还是属于名大贵小之命。
  目前是第三步庚子大运,财星清透,事业鼎盛。
  2012年壬辰,2013年癸巳,2014年甲午,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1位。
  2015年乙未,34岁,伤官大旺,伤官生财,婚约而至,情有所定。
 
  每个人的命运都不是风平浪静、一帆风顺的,都会在五行之气的作用下,起伏波动,顺中有逆,吉中有凶。
 
  书中暗表,近来范冰冰粘上点儿烦心事,5月18日晚王思聪微博说:某冰某予是毯星。19日下午范冰冰宣传总监贴文回应:这次冰冰应邀参加戛纳电影节,红毯之上赢得很好反响。不料话音未落,5月24日戛纳主席发话曰:中国女星红毯邀请函不是俺们发滴。搞得很没意思。由此看来,貌似王思聪那话是颇有些来历的,端的是知晓些内幕。
 
  而乙未流年,食神克煞,变数也不小。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