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吴镇宇八字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杨森点击:
分享到:
吴镇宇
  吴镇宇,1961年12月21日出生,中国香港着名男演员。
  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曾获三次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奖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等。1982年进入无线电视(TVB)艺员训练班就读。1987年,他参演无线剧集《生命之旅》扮一名叫杜朗贤的奸角成名。1998年,他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9413》。2013年,吴镇宇十年重返荧屏力作《冲上云霄2》成为当年TVB最高收视剧集。2014年,主演的《京城81号》成为国产惊悚片票房冠军。2014年带着儿子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吴镇宇
  吴镇宇八字:
 
  辛  丑
  庚  子   5已亥 15戊戍 25丁酉 35丙申 45乙未 55甲午 65癸巳
  戊  子
  己  未

  戊生仲冬,金寒水冷土冻,必要用火,推其生已未时,未中丁火为用,财虽旺,不能破印,所谓玄机暗里存也,戍运戍年,燥土除寒,出道演艺,丁运丁卯年,未中丁火元神发露,一举成名,丙运戊寅年,成功执导首部作品,乙未运甲午年,再到佳绩。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