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小S的八字命理分析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徐熙娣(小S),1978年6月14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郯城,中国台湾主持人、歌手、演员。
小S的八字命理分析
  小S的八字命理分析:
 
  坤造:伤官 伤官 日元 食神
    戊 戊 丁 己
    午 午 未 酉(寅卯空)
 
    比肩 劫财 偏印 正印 偏官 正官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巳 辰 卯 寅 丑 子
 
  日主生在午月,地支一片火土,从强格无疑。在从强格中,食伤泄身吐秀也为吉,故食伤也可做从强格中的用神。这个八字中,戊戊未己四土为食伤子女,旺而逢生。她生下女儿之后,不仅没有星光暗淡,反而身价暴涨。
 
  她的八字,格成从强,伤官伤尽,为贵格,一生自有际遇,自有福禄。伤官重重,且旺相,口才一流。偏印正印两步大运,她在主持行业,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局中如明现官星则破居,而局中暗藏的官星都没有,这是八字的贵气所在,官星方面吉利,故可嫁得好老公。偏印乙卯大运,甲申流年,她与老公相识并在此年结婚,印代表家,甲为正印,申中藏壬水正官,所以这一年她结婚。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