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武则天八字分析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排好了武则天八字,沉吟数日,不知该如何下笔。众说纷纭的观点,早已把她推进了重重迷雾之中,我真的能拨开这重重的迷雾,还大家一个真实的武则天吗?

  坤造:甲申、丙寅、甲午、癸酉。

  大运:5乙丑;15甲子;25癸亥;35壬戌;45辛酉;55庚申;65己未;75戊午

  武则天漂亮吗?废话,不漂亮李世民怎么会看上她?难道女人吸引男人的筹码只有脸庞吗?

  怎么说呢,她属于那种亭亭玉立类型的女人,该瘦的地方都瘦,该胖的地方都不算胖。当然,这是年轻时的武则天。她有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也许,她最能吸引人的,是她那独特的气质吧。

  武则天的性格又如何呢?

  她是那种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的人。天干透丙,地支坐午,就会有这样的垂象。而且只对有必要解释的人,才会解释些什么。这是典型的政治家素质。比如说,对国外讲中国国情的特殊性;对国内则大谈国际接轨的重要性。(国外的人不高兴了,可以利用游戏规则进行报复;国内的人只能抱着脑袋迎接下一次被忽悠。)

  她做事很投入。午火泄甲木,地支泄寅木,颇有些不遗余力的架势。

  有人说她是个手段狠辣的人,这实在是有些冤枉她了。她命中的特点是午火制酉金,而午火与酉金是互为喜神的,你愿意制,我愿意被制,两厢情愿。所以说她很善于揣摩别人的心思,并且能投其所好。她可能会表现得比较强势,却不会挥舞着大棒吓唬人。

  据说武则天为自己竖立了一块无字碑,对此众说纷纭,做出了很多种揣测。实际上没有那么复杂,她不过是抒发一下高处不胜寒的感慨,她很明白没有人能够真正理解她。

  从八字本身看,癸水无制是唯一的缺憾,使得她的风评不佳。不过死在癸水有制的戊午运,又让人无法否定她政治上的功绩,只能以小市民心态去嘲讽一下她的私生活问题。

  三十岁之前的武则天,基本上过着无可奈何、随波逐流的日子。

  丑运的丁酉年,被李世民选进宫,似乎很荣耀,实际上只是做了一个被包养的、廉价的小保姆。而且一做就是十多年,地位丝毫没有提升。获得李治的青睐,也不过是无意中抓到了一支潜力股。

  癸运的己酉年,被扔到了皇家寺院做了尼姑,第二年又被王皇后召进宫来,升为昭仪。王皇后原意是想利用她,不料得到了一个引狼入室的结果。关于她牺牲掉自己的女儿来陷害王皇后,从命理学的角度看是可以成立的。女命以七杀为女儿,年上申金也被午火所制,被牺牲掉了。

  亥运与命中的酉金相遇,这种组合往往意味着开智、开悟,学习、领悟的能力会有质的飞跃,因此这步运是武则天脱胎换骨的一步运,为今后的执政打下了基础。

  壬戌运,三合火局制酉,是一步比较强势的大运。660年庚申,流年得地,开始处理朝政,正式走向了政治的舞台。664年甲子,子水泄申金,寅木泄子水而转生午火,高宗想废掉她的计划,也被她成功瓦解了。

  辛酉运,丙辛合,喜神丙火受制,她会表现得比较低调;午酉相会又会使得她的才能得以发挥。

  庚申运是喜神大运,这是一步锐意进取,不断推陈出新的大运。不过申运被午火所制,有点为所欲为的味道。

  己未运,甲己合,午未合,午火不再泄寅木,她做事也不那么投入了,耽于享乐。从事业方面讲,进入了一个惯性的轨道。此运的庚寅年,她干脆自己做了皇帝。

  戊午运基本是一步意气风发的大运。戊癸合而制癸,会做一些博取虚名的事情。午运的甲辰年,辰土泄午火,有人利用她的疏忽开始策划政变,并于第二年(乙巳)成功地把她赶下了台。同年的冬天,82岁高龄的她驾鹤西归,也算是得到了善终。

  PS:看了同学们的提问,“执指为月”的情况很严重。所谓“世人行邪道不能见如来”,你可能会越走越远,迈不进命理学的大门,还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更有些人提出一些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得不到答复就恼羞成怒,说:博主你也不过一知半解。是否一知半解,也是你有资格评判的么?懒得理你。

  你有什么奇思妙想都没关系,在实践中去检验一下,看看能衍生出什么样的断语?到了这种程度,你才有资格得到我的指点。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