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汪小菲的八字分析其捐精值三千万吗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王赠达点击:
分享到:
汪小菲的八字分析其捐精值三千万吗
  在第二季《你正常吗》最新一期节目录制中,一道“同意伴侣捐精吗?”
 
  当何炅问道,“用什么理由可以说服你同意?”时,不料大S一句话令全场人跌破眼镜,“除非有人给我3000万!”Ella直摇头,“原来汪小菲的精子只值3000万,那一坨可以赚很多哦。”闻言,大S得意洋洋自夸道:“因为我老公DNA很不错啊。”
 
  除了夸耀老公基因好,大S还称老公身材棒。说起男人最性感的地方,大S爆料称汪小菲的胸十分傲人,“我老公是大奶,男生有胸,女生靠上去有安全感。一看胸挺挺的,就很想温存一下。”
 
  汪小菲,1981年6月27日出生于北京,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兰的独子。16岁赴法留学,22岁以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设计专业和加拿大圭尔夫大学酒店管理MBA的身份回到北京,他所接任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担任俏江南餐饮集团的执行董事,负责集团的海外推广、设计及时尚创意。
 
  汪小菲兴建了以他母亲名字命名的北京顶级商务人士的高档奢华会所“兰”会所和概念品牌餐厅“subu”。
 
  汪小菲八字排盘如下:
  辛正财  甲枭神  丙日元          年子丑空
  酉正财  午劫财  子正官          日申酉空
 
  桃花  羊刃灾煞  将星 文昌
  天乙贵人  天乙贵人 阴错阳差
  月德贵人
 
    大运:  7岁   17岁  27岁  37岁  47岁  57岁
        癸官  壬杀  辛财  庚才  己伤  戊食
        巳比  辰食  卯印  寅卩  丑伤  子官
 
  丙火生在夏天午月,羊刃劫财午火得时得地,喜杀星壬水调剂、喜偏财庚金生水。不喜木、火。
  年柱子丑空亡,日支子水应空,日主丙火合年干辛金正财,解了地支子水的空。日柱申酉空亡,地支午冲子使年支酉金不空。冲、合解空亡,但是空亡之支的作用力度减弱。也就是说无形中酉金和子水的力量弱了一部分了。再说年日换空亡本身就本身就不是好事,所以日主看似风光,其实又有多少人明其内涵。
  年柱空亡和祖上缘分薄、财星空亡与父不够亲热,日支空亡妻宫、子星不吉。丙辛合不得时、不成化,有异腹手足。
  甲木是日主的母亲张兰,坐午火桃花,与配偶情感欠佳,容易离婚,夫妻相处缺乏耐性、包容。逢子水冲午火,母亲克父,外婆也看不起父。
  午火是母亲的欲望,母亲想法多、点子多。日主因此受母亲影响极大,因为日主的力量全部来自母亲。
  辛金过弱制不住甲木午火,所以父亲在日主生活中作用不大。所以外界对日主的父亲汪则翰知之甚少。
  妻星辛金与日主丙火合,夫妻感情不错,可惜妻宫子水被午火冲动,所以日主婚姻并不是一盘合局。
  同样子女星的子水被午火冲,子女也有不理想的地方。
  日主败笔的地方就是午火羊刃见子水官,格局不高,而且有些低下。如果不是甲木之力,相信日主是不会有多少成就的。
  7岁大运癸巳,正官癸水生甲木,母亲有助,巳火禄神助身,日主运气一般。
  17岁大运壬辰,杀星壬水用神出现,子水合辰土成功透于壬,母亲的甲木得势,母亲财运开始剧变。日主运气变好,母亲烧钱、日主也开始烧钱,在北京有了“京城四少”之雅号。
  羊刃午火代表日主精力旺盛,子水冲羊刃意味着性欲强。不知名的良家少女成了日主追逐的对象,传闻其初恋女友叫冯婧,曾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另外听说的传闻是模特女友姓杜。
  27岁大运辛卯,财星辛金来合丙火日主,日主会有因缘出现。卯木生日主丙火午火,日主的好运在后五年有下降的可能。卯木助力甲木母亲、卯木的母亲的羊刃,卯木冲克年支酉金,母亲可能会有官司或手术。
  日主改变口味,开始追逐大牌女明星。和大牌明星章子怡就有过一些绯闻、传闻。
  2009年6月追求女星张雨绮成功,一年多一点点,在2010年9月又劈腿大S。两个月后的11月16日汪小菲和徐熙媛在北京朝阳区登记结婚。
  2011年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在三亚海棠湾举行婚礼。
  2014年4月24日下午三点,汪小菲的妻子大S顺利剖腹产下6斤重的女婴,女儿小名叫“长腿妹”。
  2015年5月,妻子大S爆丈夫汪小菲精子值三千万。
  到底日主汪小菲的精子值不值三千万?
  日主现在的运气已经是日暮西山,吃的只是一点过去的老本,如果要卖精子,三万、十三万可能会有人要。三千万不会有人要。
  不过,现在假如是换成王思聪捐精,肯定是值三千万的。
  37岁大运庚寅,日主正财、偏财一起出现,婚姻会有危机。寅木合午火,日主命硬克妻,在此大运夫妻可能会离异。
  47岁己丑大运,运气不如以前。昔日的京城四少,已经成为过往云烟。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