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八字分析释小龙和何洁分手事件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木火通灵点击:
分享到:

  早上看到新闻说何洁和释小龙分手了 虽然从开始到现在没人公开这段恋情 而今何洁也是默认分手 我们看看何洁的八字 到底和释小龙有恋情没,何洁我不是很熟悉据说是超级女声,可是看释小龙的电影可是不用说了 到现在还能想起释小龙和郝邵文的可爱样子,那可是小童星啊,小童星也长大了 也要恋爱也要结婚的 和我们常人无异。

      偏印   伤官   日柱
  坤造: 丙    辛    戊
      寅    卯    辰  空亡(戌亥)

  看看何洁的八字 何洁的八字 官星是忌神 但是何洁的八字伤官外透 而且被偏印合住 虽然伤官是何洁的忌神 可是被合住 克制了反而得伤官的好处,这代表何洁确实是适合从事演艺界,据说何洁是唱歌出身的 ,那么看看何洁的伤官是什么 是金  金主鸣  这也代表何洁的嗓音肯定不错的,不过我到没听过她唱歌现在的流行歌曲我本人没什么兴趣 但是何洁是超级女声出来的 自然不差,再看何洁的感情吧
  何洁现在走的己丑运  05年参加超级女声而出名的 05年是 乙酉年 大家看看吧 卯酉相冲冲走的是何洁的忌神官星 这代表利何洁的事业 而辰酉合却是不利何洁的 这代表 何洁没有取得冠军 但是却利官事业  何洁当年就签约台湾的一家唱片公司,还是有利事业发展的而大运土生偏印 这也代表利何洁的名气但是这是偏印 不尽是全正面的名气 据说当时也传了一些何洁的负面新闻。
  我们主要看 何洁和释小龙的是恋情吧
  据传闻说 两个人至今也没有公开承认恋情 那么看看何洁今年是否会谈及感情呢
  现在何洁走的还是己丑运 辛卯年 伤官流年出现了 一则是不利何洁才华的展示二则看官星出现了。且看组合
  卯辰这代表何洁的感情生活确实出现了 也可以说出现了动心 喜欢的人 但是这段感情不顺而且是不利自己的
  也可以说好坏参半的恋情 对于何洁来说这段感情是不公开的 但是实际上是半公开的 而且是不利自己的传闻和恋情, 可以确切的说 无论何洁自己是否承认有恋爱否这八字组合是骗不了人的,一定有感情上的波动 而且是半公开不想公开的,不对自己有利的。
  再看什么时候出现声明 就是 申月 酉月 克制了 官星 理智想法长久的打算占了上风 所以暂停了这段感情。

  再看释小龙的

        正官    伤官    日主
  乾造:    丁     癸     庚         (子丑空)
        卯     丑     申

  从释小龙小的时候就可爱长的了 也只稚气不脱 照样招人喜欢,以前还真的没研究过释小龙的八字
  释小龙出名很早的
  释小龙的八字也是身旺的八字 释小龙的也是伤官外透的八字 不过伤官是水 主动 释小龙出名的就和何洁截然不同 以动出名当然了 释小龙最出名的就是他的武术 而且释小龙的八字是庚申日 主有魄力 爆发力强。
  我们主要的看释小龙的感情 其他的我想很多人比我还清楚释小龙的成名过程,媒体写的非常详细。
  释小龙的八字财在年上 而且克印 释小龙 成名早 而且很早就获利赚钱,
  释小龙现在走的是庚戌大运 辛卯年 以释小龙的八字看 恋情应该从去年就有的 庚寅年 正好冲其夫妻宫 释小龙动心动情而今年辛卯年 是正财旺的年份 确实是释小龙谈恋爱的年份可是再看的是  7- 8月月是申 酉旺的月份 对感情不利 有冲散分手之意。确实不利释小龙的感情进程。
  两人双双走到忌神运感情自然难以坚持下去。愿可爱的小龙早日找到生命的另一半。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