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命理分析:范冰冰反击王思聪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5月18日,王思聪微博发文直指“某冰某予”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随后,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李晨也加入混战,一场娱乐圈撕逼在所难免了!从八字命理又怎样来分析呢?
 
  一、范冰冰八字:
范冰冰
  网上流传的范冰冰的出生时间为1981年9月16日,这应该没有疑问。但是是哪个时辰出生,却争议不断。本人综合了网上的多个版本,结合范冰冰的经历,认为戊申时比较符合。下面用新派理论来分析一下。
 
  坤造  辛酉        丁酉        丁酉        戊申 (日空辰、巳)
 
  大运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年份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丁火日干没有可生扶的,日干从弱。月干丁火为忌神,年干辛金、时干戊土为用神。前面的博文中分析赵薇、李宇春的八字时,都谈到,女命伤官为用的人,适合演艺圈,有文艺气质。伤官先天风水越旺,越有成就。巧合的是,范冰冰的时干戊土也为伤官,为用,有文艺气质,适宜演艺圈。但是女命伤官代表婚姻的时候,却不很好,婚姻波折,二婚的可能。伤官为用,坐下申金,范冰冰本人是一个极其好强的人,做事执着,意志坚强。此种性格的人,野心大。不要贬低女人的野心太大,全在命中就注定的信息啊。
  申金旺,酉金连续帮扶申金,天生做大事业的命。什么时候自己做老板呢?走到大运让事业特别累、辛苦的大运。2009年进入庚金大运,庚金同性制戊土,操心,累,这是自己做老板最好的大运。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老板命都是辛苦命。所以,在这个大运来临前的2007年,范冰冰离开了华谊,自创工作室。
  事业能否做大呢?看地支申金。庚子大运,子水同性制申金,看上去事业做不大,但是,子水却不制酉金,竞争环境有利于我,就是天生没有竞争对手的。所以,2009-2019年,范冰冰自己的“范冰冰工作室”尚可经营,没有对手。但是会不会做到很好的成就呢?庚金大运,丁火旺,辛金弱,名气不太好,戊土又弱,所以,名气不会很大。即可以这样预测:范冰冰工作室不会拍出很有名气的节目。这个大运,范冰冰的负面新闻不会中止。
  丁火为同性朋友,起坏作用。所以,范冰冰天生跟演艺圈的女艺员的关系不怎么样,容易受她们的影响,令自己的形象受损失。
  丁火还为意外事故。戊土大运(1999-2009),戊土不制丁火,容易发生意外事故。95或97年易出灾祸。网上范冰冰曾经信息描述了与父亲出车祸的经过。
  庚金大运,庚金受制的年份(2012、2014,2016),还要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如何最有效的防止呢?破财即可。老百姓讲:破财免灾。钱花到了,灾的程度会小。所以,建议范冰冰多参加慈善活动。
  庚金大运,七杀不吉,这个大运的婚姻很不顺利。
 
  二、王思聪八字:
王思聪八字
  乾造  丁卯        壬子        丁巳日
 
  大运:
 
  9岁辛亥,19岁庚戌,29岁己酉,39岁戊申,49岁丁未
 
  记得前几年王思聪名声可挺臭的,一冒泡就会引起一片谩骂。大概是从去年开始吧,名声看涨,应该是从揭露‘炊饼厨子’结婚那次开始,形象开始往回找补。以至于后来每次冒泡,都会带来网络上一片热炒。
  从王思聪的言论来讲,这是个有是非心,有正义感,相对直率真诚的富二代,也符合八字官杀当令的特点。不会玩虚的,做人有规矩,有底限,明晓是非。而且是比劫坐下,偏官当令,所以直来直去的也不怕得罪人。当然,有钱的人地气足,腰杆子硬,说话自然也就不大用讲究了。不过这个七杀透出的是正官星,壬水发露,日主求合,缺乏了偏官当头的刚毅决断,以及杀罚分明的干练。逢合官星情感上多了几份感性,重感情,容易乱发善心,爱听好话,喜欢被人褒奖,有荣誉感,在处理问题上会拖泥带水拘于面子。好在坐下巳火比劫容易犯冲,好勇直白,所以能提升一些创造性的动力出来。否则的话,给他爹当个办公室主任还可以,也就是守业还凑合,创业的话,没有他爹那股子落草为寇的霸气劲。
  按照八字来讲,这个格局属于典型的藏杀露官,年日印比相较,分担官杀,显得比较清纯。官杀就是官杀,印比就是印比,不掺杂食伤和财星。而根据大运走势来说,逆行财官大运,祖上发迹,这说明走金水财官大运是好事,家里财富在增长,自己出身发达,所以断定为喜金水。喜金水的话,戌土伤官克制子水就不算理想,伤官略显轻狂,张扬,过分自信。甚至冒失,轻率,不知轻重。好在戌土生发庚金财星,这样延续19岁之前家族发迹史,依然是具备了财官生发的帮助作用。只是自己伤官破局,会招来一些口舌是非。
  在2013年开始,大运交接己酉运,也就是从去年开始,王思聪的名声开始看好,也就是说戌土大运伤官带来的影响被化解了。酉金财星开始助旺官杀,并且己土食神发露,具备自主创业的信息。己酉大运好处是食神生财,坏处是己土克了壬水,依然不免口舌相扰。也就是说,不一定会像伤官克正官一样,都是闹心的事情。却也要注意下己土克制壬水,带来些不利形象的口舌。
  像今年甲午年,岁运逢合,桃花就旺。甚至都惹得芙蓉春心大发,遥空示爱。2014年和2015年,流年甲乙木克制己土食神,略显忧心上火。不过对事业的影响不大,今年破费明显,午火劫多财星,要是时辰木火太重的话,今年当属破财年份。不过目前大运尚处在好运气阶段,所以未来十几年内,都还能守住产业。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