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眼睛看相 >

小眼睛面相 小眼睛好吗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卢先生自婚后即常向朋友称赞自己的太太,说她是旺夫相。卢先生为何会认为他的太太属于旺夫格呢?
  原来是因为卢先生在婚前的财运很差,没有半点盈余,就是结婚所需的费用,也是由父母拿出来的。不过自从结婚以后,可不同了,因家里的积蓄渐渐地增加起来。

小眼睛面相 小眼睛好吗
精打细算的小眼睛
 
  卢太的眼睛属于比较细小的一类。拥有细小眼睛的人,都代表精打细算,所以是处理财务的能手,反观卢先生虽有一双大眼睛,惜他的两眉却属于散乱眉,大家看过前章的《散财眉》一篇,自知凡眉毛属于散乱眉的人,大多财运都不好,因为他们用钱太没有预算了。
  幸而,他的太太刚好填补了他这个缺点,把他的财管得很好,所以现在能数有盈余了。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