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眼面相详解 丹凤眼特征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丹凤眼,双眼类型的一种,眼角上翘并且细长,类似丹凤之眼。其典型特征是内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极具美感。因此有汽车把前灯规划成丹凤眼形状。内眼角轻轻呈钩状,外眼角上翘,细长有神。这与通常鸟类的圆眼是天壤之别的,倒有点像人的双眼。(实际上天然界并无细眼之鸟,只不过有些鸟眼外有一圈秀美细长五颜六色毛润饰,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描写)
丹凤眼面相详解
  丹凤眼的特征:
  一方面是内眼角朝下,这个很多人都是,蒙古人种的典型特征之一,眼泪腺被遮盖,并且上眼皮有盖住下眼皮的倾向;另一方面则是外眼角朝上,这个特征确实很多人不是很明显,但为数也不少。
  本来还有一种双眼和丹凤眼比较类似,如今人对丹凤眼都存在一种误区,经常会把倒三角眼和丹凤眼混淆。那便是相书上说的倒三角眼,倒三角眼和丹凤眼的差异在于倒三角眼的全部双眼是往上翘的,全部双眼看似是斜的,而丹凤眼只是眼角上翘,笑起来眯双眼的时分尤为杰出。还有一种差异那便是倒三角眼的人通常双眼小,而丹凤眼的人则是双眼细长,双眼是很大的,而双眼的巨细是取决于占脸部份额的巨细,有些人看着眼球杰出,给人感受便是双眼大,这本来是种误区。
 
  丹凤眼眼型特征:
  1、不一定得是单的,历史上记载单的是东方正宗的丹凤眼。由于古代多单眼皮,所以会被现代人讹传或许误解成是“单凤眼”
  2、双眼开端从下面开端,中心是平的,到眼尾在上翘,标准的不能太翘也不能只翘一点儿,至于翘到什么程度为益,无法描绘。
  3、眼波流通,顾盼生辉,双眼不只是两条直线或弧线构成,而是有动摇的。眼型向流水相同有很天然的动摇,这个也无法描绘清晰。
  4、共同的神韵,非常超凡脱俗。真的也无法描绘那种滋味,由于丹凤眼本身便是很难描绘的,正所谓,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丹凤眼一定得不是单的,假如是双的,或许反倒会让双眼别有一番风味。
  5、眼形,从不一样视点不一样环境,是不是故意瞪眼睁眼,看上去都会有略微不同。对于丹凤眼的判别,最直观的便是对着镜子笑一笑。假如你的眼角朝下,眼尾轻轻朝上翘起的,那么便是丹凤。
  丹凤眼简称凤眼,是一种有聪明才智的,极富魅力的双眼。《三国演义》中的关羽便是这种双眼。我国古典戏剧中的英雄美人,都是被化装成这种双眼。这是由于这种凤眼不仅是美,并且仍是一种智慧才华的标志。
  谚云:龙眼识珠,凤眼识宝,牛眼识青草。男人“目如凤凰,一定高官”(见曾国藩《冰鉴注评》中州古籍出版社1954年版,第145页)。女人,有了一双凤眼,就天然生成有了秀美聪明的本钱。凤眼须清。若眼光昏暗朦胧,则不智。凤眼有大和小之别。大凤眼多男性,有坚毅之美。小凤眼多女人,有秀美、妩媚之美。凤眼须与人的全体描摹联系起来看。只要美的描摹中的凤眼,才有上述之美和聪明性情。有一些人若孤立看他(她)的双眼,确是凤眼,但其全体形象不美,乃至是丑、俗、愚,则其眼仅是形似罢了,不足道也。
 
  丹凤眼的性情命运:
  面相学中,丹凤眼通常都单眼皮,可是,假如留意一下的话,有些丹凤眼的人尽管看似是单眼皮,本来是有一点内双的;然而双眼皮的人双眼细长,眼角上翘,在相面书上称为凤眼,这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丹凤眼,丹凤眼特征为眼形细长,眼尾斜斜往上延伸向太阳穴部位,眼皮呈内双,黑睛内藏不显露,神光照人令人不敢逼视。
  丹凤眼这种眼形的人天然生成忠肝义胆,愤世嫉俗,拔刀相助,有勇有谋,路见不平一定拔刀相助,爱恨分明,受恩必报,重然诺守信用,在浊世可突然发迹高贵,如三国演义中的关羽便是一例。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