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的相理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真正的桃花眼事实上不是眼睛真的有什麽样子像桃花,而桃花眼讲的是眼睛的神态,及感觉,因为这样的眼神,很容易吸引异性缘,所以我们会把它归类为桃花眼,招引桃花。
  桃花眼有两个条件,第一个要眼睛水水的。有点湿润,因为人的五脏六腑和眼睛最有关连,眼睛湿润即可知道此人的生理机能状况极佳,说白一点就是肾水旺盛。
  如果把人比喻为一朵花的话,那这朵花如果太乾,就显不出娇艳欲滴,令人欣赏,唯有适度的湿润与水份。才能吸引众人的目光。
  但有一种情况是…眼睛只有湿润而已,而没似笑非笑的感觉,那就不可归论为桃花眼!只能说他/她生理机能旺盛、又…眼神如果不飘、不媚、那只可说他/她另一半"有福了"。
  第二个条件是眼神必须似笑非笑。就是一个人讲起话来,眼睛有点眯,你却觉得他/她好像在对你放电一样。很多人对於这种眼神常常会被电到,以为他/她正对我有意思,他/她的睛眼好迷人,而无意的被吸引着。事实上他/她并不是真的在对你笑,只是你的错觉。
  而这种错觉常常会对他/她招引钗h无谓的异性缘,相对的…眼主心,他/她的心也常常处於、开放、不定、的飘浮状态,所以只要异性靠过去,有适当的机会的话,可能又是另一段罗曼史。
  一般人常常会问我,我的眼睛是不是有桃花呢?
  基本上在相学里面,认为桃花眼并不是什麽多好的眼神,因为桃花眼会具有挑逗、搧情的成分在里面,而眼又主心,所以一看到桃花眼,我们就知道这个人心思不太定,就算其本人老是否认说:我心定呀!却也容易招蜂引蝶,引来无谓的情感波折。
  实务上,拥有桃花眼的人,他/她的感情生活真的是「多采多姿」,欲也不得安宁,而且必须晚婚,如果早婚,必然一波三折,感情起伏不定,异性缘不断。
  为何会如此?
  就是前面说的眼主心、自己心思无法安定,很容易因外在的引诱而起波折,再加上自己本身生理机能旺盛所造成的结果。而且这种人用情比较不专,有适当的机会,可能就会先上了再说。
  前来问相的人,如果是桃花眼,我都会乾脆叫他/她去从事演艺人员,因为演艺事业需要的就是异性缘、观众缘,倒是眼睛太乾、或不迷人,反而不易吸引票房,台面上有些偶像明星的眼睛就真的具备相当的桃花眼、反而吸引一票的歌迷、如CoCo李玟的眼睛就很符合桃花眼的条件,而这反而帮助了她事业的发展。
  一般人最好不要有桃花眼,尤其女性朋友,因为那会造成她一生很大的困扰,就算外表长得不怎麽样,异性缘也会如苍蝇般的挥之不去。
  举个周边的例子,我有位朋友,十八岁即结婚生子,至今三十初头,已是梅开三度了。她外表也长得清秀可人,五官形格也没什麽缺点,就是眼泛桃花,桃花眼很重,有趣的是,她的先生都是早年的同学或相识多年的老友,可能都是受不了她的眼神放电吧!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