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散财眉面相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徐先生曾给人看相,看相先生说他的鼻子丰隆,鼻孔完全不露,这是一种富格的鼻相,代表日后必定富有。
  但徐先生已年近五十岁,论财运,可谓财来财去,最值钱的东西,应算是他现居的那所四百余尺的8楼了。
  在相学中,鼻为财星,鼻相美好的人,理应富有,但为什么徐先生却会落得如此境况呢?
“敢财眉”之眉相,眉毛接近尾部是散乱的
“散财眉”之眉相,眉毛接近尾部是散乱的
 
  原来他面相上犯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两条眉毛属于“散财眉”。这种眉相,代表个人不懂理财,令到自己时常经济拮据,即使有时候收入增多了,又会因为用钱失去预算而终致入不敷支。

三停图
三停:额部属上停;眉眼颧鼻属中停;口腮下巴属下停
 
   眉、眼、鼻同属面相中的中停,如果其中一个部位太差,便会影响整体的运程。如“散财眉”,不单代表三十一至三十四的财运,亦代表影响着一生的财运。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