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眼睛看相 >

大眼睛面相 大眼睛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大眼睛面相 大眼睛好不好
大眼睛面相
相格粗豪的人拥有大眼睛则有权势
但相格清秀的人拥有大眼睛则温纯端厚
 
  常有让者问笔者:学相难不难?笔者只能回答:“入门非常容易,要精准则必须下一番苦工矣!”笔者某次教授眼相时,曾提及拥有大眼睛的人为人温纯端厚,做事取中庸之道,不急不缓。
  但学生阿良却有异议,事缘他那位当警司的姐夫也是大眼睛的,但他做起事来却十分迅速,且具威严摄魄之势。
  于是,他问为师:“老师,我姐夫虽是大眼睛,但他似乎没有大眼睛的特性,是否还要配合其它来看呢?”笔者答他:“如果拥有一双大眼睛的人是眉粗而相格粗豪的,则代表该人为有权有势之人,性格刚强,十分进取,三十五岁至四十岁间会升职。不过,假若同样拥有一双大眼睛,但相格平和而肤色较白及较幼嫩者,则代表该人十分温纯端厚、乐于助人?”大家由此可见,就算同是拥有大眼睛,相格不同,性格也有分别。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