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眼睛看相 >

凹眼睛面相 凹眼睛的人多心事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笔者有一位学生,他的人缘甚佳,乐于助人,就算是一些会令自己吃亏的事情,他都会不计较地帮助他人。
  虽然他常乐于助人,但当他自己有困难或不快事时,别人却帮不了他,因为他只会将不快事放在心里,不会向任何人倾诉。因此,大家看见的他永远都是开开心心似的,但这只是他个人的表面。他的内心实际上却是不是担忧这些,便是担忧那些,这是他杞人忧天性格所影响,亦是凹眼睛的人的特性。

凹眼睛面相
凹眼睛面相

 
  同时,由于凹眼睛的人一般比较忍让,所以在工作上的优良表现往往都会让同事领功去了,这亦造成他们事业上的障碍。
  在三十五岁至四十岁的时候,工作运更差,家宅不宁,因为眼尾为妻妾宫一眼下的下眼肚为子女宫,所以在这段期间眼凹的人会因妻子、情人或子女等而招烦恼。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