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眼睛看相 >

单眼皮好吗 单眼皮代表为人冷静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世俗人每多认为,最合衬的伴侣莫如俊男配美女。因此之故,很多人都说阿明与阿娴不合衬。
  那是因为阿明外形英伟、样貌俊朗,但阿娴的样貌却只属平凡之姿,而这印象大概与她的眼睛有关,因为阿娴是单眼皮的。

  双眼皮的眼睛看起来比较美丽
  据知,不少着名的明星及艺人都曾动过整容手术,把单眼皮的眼睛改成双眼皮,这全因双眼皮的眼睛看起来比较美丽、比较吸引。
  以相论相,有关阿明及阿娴这对情侣,笔者却认为十分合衬。原因在于阿明人缘虽好,又乐于助人,但亦容易因感情而误事。

单眼皮的眼睛代表为人冷静
单眼皮的眼睛代表为人冷静
 
  单眼皮的眼睛代表为人冷静
  单眼皮的眼相则代表了冷静,思考细密,做事比较深思熟虑,所以阿娴的性格可补阿明之不足。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