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眼睛看相 >

眯眼面相 眯眼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一、什么是眯眼?
  “眯”者。原是指把眼皮微微合拢的意思。
  但是,世上有些人天生下来便已是眯着眼睛的了,无论他如何努力试把眼睛瞪大,却仍给他人眯眼的感觉,相学上把这类眼睛称为“眯眼”。

眯眼的人
眯眼的人十分吝啬
  二、眯眼面相 眯眼好不好?
  若说小眼睛的人精打细算,则眯眼的人更属此道中的绝顶高手!甚至乎可用“斤斤计算”来形容他们的行径。他们购买任何东西,都务必要以最低价购入,所以眯眼的人十分吝啬,任谁都会说他们很“孤寒”。
  眯眼的人,银行户口中一定有积蓄,因为金钱便是他们的安全感,所以无论如何他们也不会把金钱用尽。
  不过,眯眼的人大多婚姻不理想,且子女会有损夭,若然子女完全没有损夭的话,则子女会不孝顺,或是子女早年已离开自己出外自立等。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