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眼睛看相 >

突眼睛的人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很多人都以为阿修这个人很文静,因为他似乎比较内向,很少与他人交谈,因此,下班后亦很少与同事应酬,大家都认为他绝不会主动交朋结友。
  某天,他的姐姐带了男朋友阿植回家,奇怪的是,他俩却谈得很投契,竟然倾谈了一整个晚上,直至阿植离去前,两人仍似有很多话题未说完。看来,当下一次阿植来他家时又不知要谈多久了。
  阿修的姐姐对阿植说:“我弟弟向来很文静,很少交朋友,我们都怕他早晚会患上自闭症,但他与你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却谈得这么投契,所以我和家人都感到很奇怪。”阿植回答说:“我与他起初只是闲聊有关电脑的问题,不觉间就这样便说起话题来。“
  其实他们若懂得看相,便不会感到奇怪的了,因为阿修的眼睛运於“轻微突眼”,而“轻微突眼”是指一双眼睛微微向前方突出。但如果突眼的程度很严重者则要小心了,因为这是身体出现毛病的征兆,如甲状线出现问题等。
突眼睛
突眼睛
 
  说到“轻微突眼”的特性,便是“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若给他们遇上一些很谈得来的朋友,他们可能够不眠不休地促膝长谈;相对地,若他们看你不顺眼,那么,不管你跟他说甚么也好,他也会不瞅不睬,恰像看不见、听不懂那般。
  如果那双突眼是比“轻微突眼”突出一些,而又不算十分严重地突出的话,则此人会十分主动地与他人联络及培养感情,属于社交能手,宜经商或在政界发展。若论运程,他们在三十五岁至四十岁期间,事业上会有一个新发展,因为眼睛代表三十五岁至四十岁的流年运程。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