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眼睛看相 >

双眼皮好吗 双眼皮代表为人热情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少霞很受异性的欢迎,她的一对眼睛长得十分吸引异性,除了双眼皮与及黑白分明之外,透出活力的光彩亦是吸引条件之一。她的人缘很好,因为拥有双眼皮的眼相,为人比较热情且乐于助人,所以很多朋友。况且,拥有双眼皮的眼睛的人通常都比较美丽。如果论到最佳伴侣,若一人为单眼皮,而另一人为双眼皮则十分合拍了,因为拥有单眼皮的人较冷静,做事之前会花较多时间去详尽了解有关事情,但缺点亦是容易因此而错过机会。

双眼皮的眼睛
拥有双眼皮的眼睛,不论男女,都比较热情
 
 
  而拥有双眼皮的人则较热情,做事稍为冲动,面对机会时会较主动。所以两人的结合,可互补不足,故十分合拍。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