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面相 三角眼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笔者曾劝龚先生要提防他身边的朋友陈先生,但他说这朋友跟他是青梅竹马,与他的感情仿如兄弟,所以不用为他担心。
  不过,这仿如兄弟的青梅竹马朋友,最终还是把龚先生出卖了,用的且是旧“桥”,他向龚先生诉说生意上急需资金周转,并称已把手上的楼宇放盘,只是仍未能找到买家,所以请求龚先生作他的担保人,好让他能够顺利向银行贷款作应急之用。
  结果自然是借得钱后便失了行踪,而他所欠下的二百余万欠款,当然便得由龚先生负资还款。这一次龚先生不单破了财,还碎了心,而且他对其他朋友都变得没有信心了。
  他问笔者,当初为何劝他要提防陈先生?笔者回答那是因为陈先生的眼相属于“三角眼”,古人以“毒如蛇蝎”来形容心狠手辣的人,而“蛇”的眼睛便正如“三角眼”。

三角眼面相
上眼睑出现三角形为三角眼
  三角眼好不好?
  凡“三角眼”的人,表面上人缘很好,乐于助人,但内里却是妒忌心极强的人,常对别人拥有的东西眼见心谋,时刻怀着劫夺及破坏之心。
  所以,只要稍有机会,“三角眼”的人即会侵吞他人的利益,即使是对他们有恩的人亦不例外。假如劫夺不成便会制造破坏,以平衡自己嫉妒别人之心。所以“三角眼”属于凶相,其人需防家宅及血光之灾。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