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眼睛看相 >

眼睛的流年运程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眼睛代表三十五岁至四十岁这段期间的流年运程。
  左眼头为“太阳”部位,掌管三十五岁的运程;右眼头为“太阴”部位,掌管三十六岁的运程;左眼珠为“中阳”部位,掌管三十七岁的运程;右眼珠为“中阴”部位,掌管三十八岁的运程;左眼尾为“少阳”部位;掌管三十九岁的运程;右眼尾为“少阴”部位,掌管四十岁的运程。
  以上为男性眼睛的流年运程,女性左右换转,右眼头管三十;五岁运程,左眼头管三十六岁运程,右眼珠管三十七岁运程,右眼珠管三十八岁运程,右眼尾管三十九岁运程,左眼尾管四十岁运程。
眼睛掌管三十五岁至四十岁的流年运程
眼睛掌管三十五岁至四十岁的流年运程
(上图为男性流年图,女性左右换转)
  如若两眼有神,则在这六年期间的事业会有大展鸿图的发展,财帛滚滚来。
  但若双目无神,则在这六年期间的事业会有退步的趋势,且会退财及家运较差。

左眼肚位笛的痣,影响男仕三十七岁及女士三十八岁的运程
左眼肚位置的痣,影响男仕三十七岁及女士三十八岁的运程
 
  看三十五岁至四十岁这段期间的流年运程,还要配合眼睛上眼皮及下眼皮,如上眼皮的田宅宫宽阔,则三十五岁至四十岁运程很好,相对田宅宫狭窄,则三十五岁至四十岁运程多阻滞了。
  又如眼肚上(即子女宫)出现痣,则主该年流年不利及为子女担忧等。例如在左眼肚处有一颗泪痣,男性代表三十七岁出现阻滞,女性则代表三十八岁出现阻滞。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