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命理看黄海波嫖娼被抓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对外公布: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今日,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黄海波为什么这么倒霉被抓?从八字上也能看出一二。

命理看黄海波嫖娼被抓
命理看黄海波嫖娼被抓

  黄海波的八字:黄海波1976年11月25日生于天津市蓟县

      官    枭    日元
  乾造  丙    己    辛    (日空申、酉)
      辰    亥    巳

  大运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岁数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命理看黄海波嫖娼被抓

  从黄海波的八字看,这小子伤官亥水在月柱太旺,大运干也是食伤运,在名字中海水很旺,伤官是好色之星,伤官亥水把妻宫巳火冲偏,就是一个喜新厌旧,不断换女友的情种。年干丙火官星被大运癸水和月支亥水克之,也是一个不服管不服输,容易犯浑的种,好在月干己土印星母亲克伤护官,丙火官星伤不着,在母亲的调教下成长为仁,官星是名誉和地位,在去年官旺之年演了《咱们结婚吧》获得了名声和荣誉。到了今年甲午年,引来桃花午火,午火又是七杀,七杀和桃花同宫就是一个好色的亡命之徒。因太岁引来了桃花杀,就认识了秀色可餐的女子,就无法自控,不料流年干甲木通根大运卯木而旺,合住了月干己土印星,让大运干癸水趁机把年干丙火克伤,官星是名声、地位的象征,于是就因桃色嫖娼之事名声扫地。

  好在大运是财运能生官,今年是甲午年,年干丙火官星临午火旺伤之不重,只是拘留几天罢了,对名声有点影响。建议小黄改一下名字,别再叫黄海波,这海水不利你的名声和官运事业,如不改,以后还会犯浑的。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