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黄海波嫖娼被抓的命理分析

来源:网络收集作者:周银鹤点击:
分享到:
黄海波嫖娼被抓
黄海波嫖娼被抓
 
  有网友问:老师您好,看了您写的关于黄海波的文章有点兴趣。我看到有篇文章写黄海波之所以去嫖娼,有三个理由;“第一,寂寞难耐,找个女人解饥渴。第二,严禁卖淫嫖娼,这是法律明文规定的,但黄海波还这样被人抓住了,我觉得他是被下套了。第三,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黄海波被“仙人跳”了。有讨厌他的人,想整他的人,为了搞垮他,为了打击他,为了弄臭他,明的不行,那就来暗的。”您能从命理的角度看看,他是为什么被拘。

  这是一位易友给我QQ上的留言。我们再看看黄海波的八字。

      官    枭    日元
  乾造  丙    己    辛    大运:癸卯
      辰    亥    巳

  一、大运癸水食神临月支亥水旺克年干丙火,丙火是上级,是领导,是长辈老人,是法律,说明黄海波是一个不服管的人,也是一个无拘无束的人,在生活中得罪了一些人。

  二、伤官旺,是一个跟着感觉走的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拘生活小节,于是也容易得罪同辈人,特别容易得罪异性女人。

  三、大运与柱中伤官和印星相见,现行伤官佩印大运,其成功出人意料,获得了巨大名声,伤官癸水为小人,官星为荣誉、地位,伤官癸水窥视年干丙火官星,必遭小人嫉妒,小人时刻等待机会。好在月干印星己土克伤官护官星,官星丙火伤不着。

  四、今年甲午年引来甲木财星,财星为女人,大运又是卯木财星,大运和流年两个财星相见,说明黄海波认识过两个以上的女人,大运干癸水伤官(小人)去生大运和流年甲木和乙木,这是嫉妒他的小人和他的情人勾结一起整他之象。怎么整呢?先用流年甲木合住月干己土印星,这分两方面讲,甲木是财是钱,印是文书是帐目,因钱和帐目不清之事与合伙人今年再次引起纠纷;甲木为财,财为女人,他的女人与他的长辈男人(年己土印星)相合恩爱,引起了他与长辈男人之间的情仇,长辈人不再庇护他,这时引起窃视谄害己久的小人与他的长辈老人,怂恿甲木和妹(同性女人)做了这起桃色之案,让公安抓了正着。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