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王林八字浅析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王林八字浅析
  昨王林又上头条,揭秘揭底文章层出。真有屋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之势。王林从1989年出道,风云二十余年,纵横官、商两界自如,在江西定是人物无疑。2013年马云造访,王林名满华夏,众人皆知。不过不是好名。马云也被誉为大师杀手。前有重庆道教李一。(可自行查阅)。后王林隐居香港,控七宗罪而无果,近又传杀弟子案,被拘。笔者兴趣查阅王林八字,网上传生于1952年5月6日。(无法确定真假,不喜勿拍)
 
  比    伤     元
  壬    乙     壬
  辰    已     子
 
  大运:丁    戊    已    庚    辛
      未    申    酉    戍    亥
     72    82    92    02    12
 
  命主日元壬水,坐子为羊刃,支辰为水库,年干壬水为比肩,身强得势,乙木伤官透流通水气,水多木漂,乙木伤官与自支已火,上下承情木生相生,故形成水木火流通有情,已中丙火为偏财,偏财为众人财,喜藏不喜露,滴天髓何知章,何知其人富,财气通门户,故此造富命也,然伤官不如食神。此造只可顺其情,不可逆其势,因土为官煞攻身之物为忌,又子水羊刃劫财,对已火虎视眈眈,杀机伺伏。
 
  丁未大运,未中己土引动,未与子水羊刃相害,一是伤官见官,二是刃制受害,流年己未1979年入狱七年,1985年运戊土为煞,流年乙丑,丑子合土欲改刃性,越狱加刑三年。运申,流年己已1989年出狱。运酉,庚印枭生身,贵人多见,戍运冲辰库,富甲一方。辛亥运与月天克地冲,流年癸巳名虽裂,身无恙。今年乙未,各位看官,又是未,且流月癸未,传协助调查,拘之。能脱乎?后人诸葛,纯是戏言,勿真勿执。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