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财不可露眼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话说上回李仔“看”阿琪舅母的眉相“十分准确”,所以他得意洋洋地跑回来告诉笔者。(参考:眉中有痣代表什么
  可是,笔者问他:“你回答那位阿琪的问题之前,有没有问她舅母眉毛内的痣有多大?”李仔当下呆了一呆说:“这个好像没有”。话没说完,他己像若有所悟地问:“老师,这有关系吗?”“关系可紧要得很呢!而且,那是你学过的,怎么那么快便忘记了?”笔者说。
  李仔听后腼腆地请求:“老师,你敎多我一遍吧!这次我一定会牢记着的了!”笔者见状便耐心敎导他说:“如果眉毛能把痣遮盖的,的确为毛里藏珠,主素有储蓄,但假若痣太大颗,眉毛不能把其遮盖,这种相反而很少能有余钱才对。”
  李仔学了这一“招”后不久,有幸给他碰上了一个活生生的“毛里露珠”例子,他将那“没有积蓄”的特点说出,那人连声称是,更问他可有化解之法。
  于是李仔又跑来求笔者指点。
  笔者答:“五十岁前,不可作风险高的投资;不可借贷给他人;不可作担保人;就算稍有余钱,也要扮作三餐不继,以免别人眼见心谋。
  除此之外,每月拨一个特定数目来作定期储蓄,如此过了五十岁则财运可望安稳了。若然下停生得好的,更可聚财富呢。”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