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如何画柳叶眉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淑女如何画柳叶眉
  如何画淑女柳叶眉,柳眉不仅让眉毛更加立体有型,也会让眼部看起来更加柔和雅致。要画出自然清秀的柳叶眉,首先要找准眉骨的位置,沿着眉骨的走向画出最自然的眼妆效果。具体如下:
 
  第一步:用眉笔沿着眉毛上方边缘描画上线,画到眉峰的位置即可。
  第二步:用眉笔沿着眉中下方至眉峰下方描画下线,再用眉笔将第一步的上线与这里的下线之间的空隙填满。
  第三步:用螺旋眉刷左右梳理眉毛,让眉形更加自然。眉头部分用螺旋眉刷轻轻梳理即可。
  第四步:找到眉峰的位置,用眉笔将眉峰与眉中自然地连接起来,强调其存在感。
  第五步:由眉峰开始自然下垂,画眼妆眉尾的时候线条一定要流畅清晰纤细。
  第六步:用眉刷取适量眉粉淡淡地涂抹在眉头位置,沿着眉毛生长方向涂抹眉粉,眉尾部分用眉刷的前端轻轻敲打上色,这样眉粉不容易掉落。
  第七步:在眉弓骨部位刷上适量的高光粉,提升眉毛的立体感,柳眉即大功告成。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