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眉长过目是什么意思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看相口诀有云:“眉长过目,兄弟四五六。”眉长过目是什么意思呢?意思是说,两条眉毛都长得长过眼睛的相,兄弟最少有四至六人。这口诀到底准不准确呢?试看以下有关实例。

眉长过目代表兄弟姐妹多
眉长过目代表兄弟姐妹多
 
  蔡先生眉长过目,兄弟姐妹有六人。
  关女士亦眉长过目,兄弟姐妹有五人。
  赵先生亦都是眉长过目,但兄弟姐妹却只有一人。
  眉毛属于“兄弟宫”,如果眉长,表示兄弟姐妹众多,但为甚么赵先生却只得一位姐姐呢?
  考查下来一原来赵母自诞下了赵先生后便不欲再生育,虽然曾二度意外怀孕,都动手术除去了,且当做第二次手术时,更顺道做了节育手术,以求一劳永逸。
  先天命运上,赵先生的兄弟姐妹最少有四人,但终因为后天的人为力量而令其改变。所以,在科学昌明的现代,要看兄弟数目,不及从前般准确了。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