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什么是螺旋眉 眉毛带旋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以前时常流行这么一句戏弄他人的俗句便是“一转人、两转鬼、三转马骝仔。”
  这“转”是指人们头顶上出现的“螺旋涡”。
“螺旋眉”主兄弟姐间感情薄弱
“螺旋眉”主兄弟姐间感情薄弱
 
  如果眉毛带旋,便称为“螺旋眉”。眉为兄弟宫,出现“螺旋眉”的相征,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十分薄弱,且小助力。
  正如眉毛带旋的关先生,他虽有六兄弟姊妹,但大家很少交往,除此之外,在她三十三岁的时候,不但财运十分差,更屡受朋友所累,可谓祸不单行,此因左右眉毛代表三十三及三十四岁的运程。
  其实“螺旋眉”的影响力可伸延至四十岁,亦代表这段时间内身边多小人,必须过了四十岁后,运程方见顺利,所以关先生受朋友所累,原来相中已有显示。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