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新月眉面相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阿美是一名很受男性欢迎的女子,但那并非因为她长得特别美丽,相反,她的样貌只属平平。
  现代的女仕,大多都充斥着男性的性格主观、固执、硬朗,说话时音量较大,身体语言亦较男性化,不会迁就男性,动截要求男女公平。阿美却是生性温柔体贴,不会与男仕们争强好胜,相信便是因为这些特点,令到很多的男性与她相处时,都有重拾男性优越地位的感觉,而且亦不期然产生要呵护照顾这女子的使命感。
  这样的性格,是因为阿美的面相上生有一对“新月眉”,“新月眉”便即是像蛾媚月形状的眉毛。凡女性拥有这眉,主温柔体贴,对丈夫十分迁就,婚后乐于相夫教子,为典型的传统女性。
眉形弯弯及幼细的便是新月眉了
眉形弯弯及幼细的便是新月眉了
 
  若然男性有此眉相,亦代表他十分温柔体贴,对伴侣呵护备至,但男性的阳刚之气则欠奉了。不过,拥有“新月眉”者,不论男女,其工作效率很高,甚少出错,且三十一至三十四岁有升职运。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