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眉的人性格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柳叶眉的人性格
  柳叶眉的眉型曲折的起伏相当大,一起呈现弧型的这种眉毛,且从眼头长长的抵达眼尾的后方,这种柳叶眉的女子,都是善良无比、心肠特软的温顺佳人,不过生有这种眉型的女子并不多。
  拥有柳叶眉的人性情温文,乐善好施,热心助人,不恃强凌弱,不凑趣巴结,而且忠贞不二,是个好情人。其所具有的这些优以品质往往会赢得杰出的人际联系,再加上其温顺体贴,长于献身奉献,所以会有幸福美满的婚姻家庭。
  柳叶眉之男性,志趣广泛,好奇心强,无常性,喜怒无常,尽管热衷于事业,但好厌恶。巧于辞令,是把干外事的能手。
  柳叶眉之女人,亭亭玉立,充溢女人之魅力,很能招引男性,故而身边会有一群疯狂的求爱者。热爱艺术,富于幻想,脱离现实。故单纯者居多,从而也多易上当受骗。但能较妥当地处置好友谊和爱价,掌握自已的命运。
  《麻衣神相》云:眉粗带浊浊中清,友交忠信贵人亲。骨肉情疏生子迟,定须兴旺显扬名。
  柳叶眉,眉毛粗大,似乎不很整齐,但眉形还算明晰。这样的人对兄弟忠诚守信,有贵人相助,骨肉至亲之间联系陌生,得子较晚。定然会兴旺,名声显赫。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