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什么是鸳鸯眉 鸳鸯眉代表什么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日前,学生阿新喜孜孜地向笔者说:“老师,我昨天替一位朋友看相,很灵验呀!”
  “朋友们都不知道他原来是有两个母亲的,但那么给我一看便看出来了!那是因为我看见他的左眉生得很高及较粗,但右眉则生得比较低及较幼,生了这样的鸳鸯眉,不说也知他有两个母亲哩!”阿新说得眉飞色舞。
“鸳鸯眉”代表有两位父亲或母亲
“鸳鸯眉”代表有两位父亲或母亲
 
  话说阿新学了面相不久,本来一直都不敢替朋友看相,说怕看错。笔者勉励他要多练习才会有进步一而且初看者替他人看相,属于练习阶段,犯错是正常的。事实上,阿新经过今次看准了的实习,信心大增,日后自能更放胆研习看相,实属好事!
  言归正传,“鸳鸯眉”是指两条眉毛出现明显的差别,如一高一低、一长一短、一粗一幼等。经云:“两眉异样,定为庶出”。这代表有两位母亲或两位父亲,除此之外,在三十一至三十四岁这段期间,运气反覆,时好时坏。阿新又因此而雀跃多一次,且从此更积极地练习看相了。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