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眉的性格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在相学当中,有一种眉形名为“一字眉”,顾名思义,左右眉形均如“一”字的,便是“一字眉”了。
  两条眉毛都如“一”字,骤眼看去,便如两条直直的眉横搁在脸上。
“一字眉”拥有“横眉冷对千夫指”的性格
“一字眉”拥有“横眉冷对千夫指”的性格
  一字眉的性格:
  俗语云:“横眉冷对千夫指。”这是形容一个人坚持着自己的原则,不畏任何人的反对。
  拥有“一字眉”的人,其特点便是个性主观,做事坚守自己的原则,不论其他人如何阻挠,他也会据理力争,直至达到目标为止。古籍説拥有“一字眉”的人早发达,且能与伴侣白发齐眉。但比对上来説,男性拥有“一字眉”会较好,因为女性拥有“一字盾”者,稍嫌性格过于接近男性,即太主观而固纨,所以绝不会出嫁从夫,试问从前封建社会,如何能偕老?
  幸而现代社会己接受了女性独立的个性,一般家庭多由夫妇两人共同支撑,并不似从前般男主外、女主内。所以,现今社会而论一拥有“一字眉”的女性也有可能与夫白头到老了。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