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眉毛看相 >

眉中有痣代表什么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阿琪的舅母眉毛上生有一颗痣,她常听舅母自讹説那是一颗吉痣,心下常好奇得很。后来,她获知李仔是学过面相的,于是便向李仔求证:
  “我的舅母眉毛上生有一颗痣,那代表什么事情?”
  李仔答:“眉中有痣,好相,这名为“禾秆冚珍珠,即是説,有钱无人知。”
  阿琪想了一会儿再说:“李仔,我舅母多年来都只是居住在公寓……。”
  李仔听到这里,充满信心地抢白説:“她居住在公共房屋,那是政府津贴的房屋,便即是“禾秆”了,依我看她定是十分有钱,只是别人看不出来吧了。不是正合“禾秆冚珍珠”之格吗!”
  阿琪笑了一笑,然后赞他道:“我的舅母虽然居住在公寓,但她实际上是四层楼的业主,三个单位在香港,一个在深圳。”李仔知到自己“看”对了,所以十分开心。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