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额头 >

额头有青筋面相图解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额头有青筋面相图解
  额头有青筋面相图解:
 
  1、额头官禄宫有青筋面相
  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士,当面上的官禄宫呈现青筋,大多数是工作压力过大形成,因而最简单心境烦躁而责骂部属,假如作为决策层人物,额头青筋露出,则对公司企业未来的开展方向掌握就会出疑问。在身体方面,这是肝木过剩不生心火所致,在留心养肝的一起,别忘了养护心脏。
 
  2、福德宫有青筋面相
  福德宫从某种意义上代表一自己的心态平衡,或许解释为美好指数。不苛求、不执着,懂得关怀他人即是福。如在这个部位呈现青筋,要留心的是,会因吃醋心重或仇视对方,而呈现报复心,晚上常失眠。福德宫也代表智力,假如福德宫有青筋,表明肾气虚,记忆力减退,思考力缺乏。
额头有青筋面相图解
  3、迁移宫有青筋面相
  迁移宫代表自己工作开展,通常迁移宫有青筋的话,去异地开展工作或许任职的话,就要留心了,简单在工作中呈现失误,或许异地破财,不适宜去外地开展,家园立业稍可。在感情疑问方面假如远嫁或许娶远方的媳妇,都是一件值得留心的疑问。
 
  4、父母宫有青筋面相
  从字面上来说,父母宫指的是爸爸妈妈,但相学上的父母宫也包含祖辈,因而当你在这部位呈现青筋,其实是提示你近来很少关怀老一辈,父母宫代表自己的敛财才能,这里有青筋就会影响到工作人才的储藏与金钱的积累,公司策划失误,不能有很好的凝聚力等,在爱情方面与异性往来不管在言语仍是行动上,都简单欠考虑而致使过错失误发作,健康方面简单失眠健忘,心火上炎等。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