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额头 >

额头上的皱纹面相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额头上的皱纹面相
  额头上的皱纹通常有以下几种:川字纹、王字纹、井字纹、大字纹和悬针纹。
  额头有川字纹者,长命,哪怕平常有啥病痛不适都会熬过去,乃天保九如之相。
  额上王字纹,多数是贵相。但如果还有其他杂纹在额头上乱纹交织,阐明运势欠安,如果是女人有此面相则是出风头之相。
  印堂有井字纹者,高官可达,在企业里通常能独挡一面。是领导之才。如是女人通常是克夫之相。
  额头有大字纹,此相主凶,因此凡是要当心且稳重,尤其是在结交方面以及投资方面都需求稳重行事。
  额头有悬针纹,此纹平常是看不出来的,只要爱蹙眉时呈现的人,主劳心劳碌。不只夫妻生活会受到影响。第一胎通常不会不会生男孩,如生男孩也不会在爸爸妈妈身边。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