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额头 >

男性额头痣相图解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太阳穴部位在相学上称做“迁移宫”,也称之为“驿马宫”,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远行、旅游、升迁及移民等讯息。

  额头暗示亲情、整体运。额头上的痣其实也是预示着家庭背景的痣。

 

额头痣相图解

额头痣相图解



  1、吉:如痣的颜色红为吉相,若为青黑色,则个性自信潢潢,凡事都会因为自己的努力而成功。但是不宜与人合伙,否则会因利失义,若为红色的则独立自主。淡漠亲情,事亚成就机会非常大。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2、性情暴躁,动辄发怒,脾气如排山倒海来势汹汹。

  3、妨父:对父亲不利,克父。

  4、好官:喜欢做官,会往上爬,并且在官场上有一定的玩弄权术的能力。

  5、公事:喜公事,爱参与跟别人一起的活动。

  6、大富:如色泽好,为大富之相。

  7、大吉: 如色红为大吉之相。

  8、客死:没有家庭,终年在外奔波,易客死他乡。

  9、巨富:如痣为红色,有财运,善经营,可致巨富。

  10、不宜入山:不宜登山爬山,谨防有生命危险,也不宜从事冒险的活动。尽量减少外出的次数,适合在家工作。

  11、寿夭:属坏相,为人性情孤僻狭窄,有自杀的可能。

  12、大富:痣色泽好则官运亨通,为大富之相。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