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额头 >

额头突出面相(突额)怎么样 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突额的性格主观、性急、敢作敢为
额头突出(突额)面相的人性格主观、性急、敢作敢为
 
  在上一篇与大家说过女性宜“圆额”,而本篇所述说的“突额”(额头突出面相),却是女性所不宜的。
  额头突出面相的人作事性急,心念一及,便要立即宾行;加上人很主观、敢作敢为,遇上别人做错事,便即指出他人的错处。
  蔡先生及翁太都同属于突额的人,蔡先生做事充满干劲,每逢公司出现甚么困难,他都必定积极面对及想办法解决,所以其公司由当初的三人公司发展至现在拥有三十余名员工的公司。
  至于另一位突额的主角翁太,她不但时常骂人,更时常骂夫,骂他工作效率低、做事犹豫不决、没有主见……等。
  笔者劝翁太凡事要看开一些:“俗语说若要人似我,除非两个我。而且,你的性格主观、性急、要求又高,每当遇上丈夫有甚么不惬己意的便来呼喝,这样就算日后丈夫有甚么意见,也不会再向你表达,至于办事的效率,你的工作效率无疑是很高,但他在处理事情时却较能细心观察,所以比你更能看出利弊所在,这也是另一类优点。”翁太自此便依从笔者的劝导,从另一个角度来观察丈夫,最后,她也觉得丈夫并非只有缺点而没有优点。
  翁太改变了看丈夫的角度,相信对于夫妻相处有一定的帮助。从前的人说突额为克夫相,便是如翁太般只懂河东狮吼,时常骂夫,令到丈夫感到无地自容,继而自卑。突额的女性如能像翁太般改变与丈夫相处之道的话,自然会变得相处融洽,久之便能脱离克夫之列了。
  突额的人在十五至三十岁这一段时期,工作非常辛苦,但他们是熬得来的。
  在婚配方面,额头突出面相的女性不宜嫁给突额的男性为妻,否则,以两人都很主观、性急而敢作敢为的性格,当双方在事业上出现矛盾的情形时,便会发生争执及磨擦,继而影响夫妻感情。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