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额头 >

女人额头高好吗?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女人额头高好吗?额头是你的神灯所在,风水的命理学认为:人的运势好坏从面相上看主要是由额部来推断。因为额能统镇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决定人的财运、桃花运等,那么女人额头高说明了什么呢?额头高的女人怎么样呢?

  额头高是指发际线比较高,就是靠近头顶,使额头看起来较宽面积较大。小时候,常听老人家说额头比较高的面相好,不知道是否因为毛主席他老人家额头高的缘故,坊间也流传看额头预测前程的调侃。至于是哪个相术流派的学说,倒没有深究,只当个是个玩笑罢了。

  额头太高太宽阔的女人企图心大,除非您的额头胜过她或甘于她的领导带头,否则她不适合你娶。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