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鼻子 >

旺财的大鼻子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虽则庄先生自幼已出社会工作,但四十岁以前,无论他如何辛劳及用功,都只落得劳多获小的困局。
  幸而他仍然努力不懈,终于,在四十一岁开始,事业逐渐得到顺利发展。庄先生自言想不到营商多年,这才开始真的看见成果。
  庄先生说有朋友略懂相理,从前曾赠他数言,说他中晚年才行好运,事实证明,他果然如言在中年行好运。由四十一岁至今五十余岁,除了老本行的塑胶业外,他亦同时在饮食业方面发展,且进展一日千里。此所以虽然塑胶业在本地已开始末落,但他的收入亦完全不受影响。
丰隆的大鼻子为旺财鼻
丰隆的大鼻子为旺财鼻
 
  在面相上来说,鼻子属于“财星”,掌管财运,庄先生的鼻子十分丰隆,亦属于大鼻子一类,因此,庄先生是财星十分好的相。鼻子代表四十一岁至五十岁的运程,无怪乎他一步入鼻运(即四十一岁起),财运便即好起来,而且事业发展更是突飞猛进,所以鼻相好,中年便开始行运了。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