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鼻子 >

鼻上有痣好不好 鼻子长痣怎么办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卓太的鼻梁上自幼便生了一粒小痣子,她想知道那颗小痣子会带来甚么影响?
鼻子有痣,为财运多阻滞的征兆
鼻子有痣,为财运多阻滞的征兆
 
  鼻子为财帛宫,在鼻子上的任何部位长了小痣子,都代表财运有阻滞,例如营商者,明是预计赚一倍利润的,但中途却发生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令到利润大打折扣。
  一般来说鼻子长痣的人,多半没有偏财运。所以,他们若能减少赌博便等于赢多了金钱,正如俗语所谓的“不赌是赢钱”,那便等于赚了那原本要输去的金钱。
  另外,鼻子代表四十一岁至五十岁这段时期的运气,而卓太的小痣子刚长在鼻梁中央,这是“寿上”部位,代表四十五岁的运程一所以她该年会破大财,除此之外,亦要小心身体健康。
  又因鼻为夫星,所以当卓太四十五岁的时候,她的丈夫会特别奔波劳碌。
  卓太问把该痣脱去好不好?
  如果脱去没有疤痕当然好,但若留有明显的疤痕则弄巧反拙,且卓太那颗痣很小,所影响 的事情并非十分严重,所以不脱去也不打紧。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