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鼻子 >

孩子性格的孩子鼻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生有“孩子鼻”的人,拥有像孩重的天真性格
生有“孩子鼻”的人,拥有像孩重的天真性格

  杰仔新近认识了一名女孩子,还跟她谈起恋爱来。那女孩子廿二岁,杰仔问笔者,他女友的“相”好不好?
  笔者看见她面相上最突出的,便是生了“孩子鼻”。“孩子鼻”是怎样子的?
  那就如一般小孩子的鼻——鼻头略为上翘,鼻梁低低的。
  笔者向杰仔説:“你的女朋友蛮不错呢!”
  杰仔听了很开心,他满心欢喜地追问其女友有甚么优点?笔者便回答:“她长了孩子鼻,性格比较单纯,一定不会害你,同时,她的同情心很丰富,家庭观念很强,所以会是一位好妻子。
  不过,她的品性亦像孩子般,每当遇上不如意的事便会表现得很不开心,但只要你逗她一下,她很快便又会把那些不快事了忘记得一干二净,破涕为笑。此外,她对生活的要求不高,很容易满足,所以,要逗她开心,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