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好不好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杨先生曾与朋友阿康合作经营有关电脑商品的生意。杨先生的正职收入颇丰,而阿康则在待业之中,由于两人均希望自己闯一番事业,所以一拍即合,由杨先生出钱(提供资本),由阿康出力(负责业务)。
  在刚开业的首两个月,经营可谓十分困难,收入微薄,幸好进入第三个月时便开始微有盈利。杨先生由于工作繁忙,逗留在店舖的时间很少,所以店舖业务全交阿康负责。
  开张约半年,已开始有盈利,阿康建议在别区开分店,杨先生亦认为必须这样,生意才能发展。终于在一年半内多开了两间分店。
  不过,自第二间分店开业后,账目上显示所有各店的收入都很不稳定,多个月结账下来,全都没有盈余,杨先生开始感到怀疑,所以他决定查看数簿。果然发觉账目十分凌乱,他私下联络供应商,这才发现各店的取货量均很多,按理公司应有很多盈利才对。他终于向阿康查问,起初阿康只支吾以对,后来才表示自己将那些公款借了给友人应急。
  至此,任谁都猜到这是什么回事了吧!杨先生当然亦己心里有数,但阿康苦苦向杨先生求情,说一定会尽快把差额清还给公司,杨先生一时心软饶了他。但是,不足一星期,阿康便失踪了,杨先生频呼信错人。
鼻头尖尖异翼薄,这是假鹰钩鼻
鼻头尖尖异翼薄,这是假鹰钩鼻
 
  杨先生于是拿来阿康的相片给笔者看,原来阿康的鼻相属于鹰钩鼻,难怪杨先生会遭此一劫。
  “鹰钩鼻”即鼻脊特高、两边鼻孔很露,鼻头尖而略勾。拥有这种鼻相的人,天生有掠夺心理,只要稍有机会,便会将他人的财物据为己有,甚至鹊巢鸠占。即使是自己的朋友亦不会放过,属只顾利益、不念情义的人。不过,他们在四十一岁至五十岁期间,会退财及事业出现大阻滞。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